http://chuanstudio.pixnet.net/blog

根據歷史的脈絡,先講結論

中華民國單方面宣布退出聯合國,但聯合國從未同意過,聯合國只有同意恢復中華人民共和國在聯合國的合法權利,中華民國目前法理上的領土只剩下福建省金門縣(金門),福建省連江縣(馬祖),按歷史文件,台灣和澎湖為美軍允許中華民國的託管地因此實質主權未定,目前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小課本及所有媒體均對人民洗腦台澎金馬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的一部分,且穩定持續的將台灣政府教育及軍隊的人員進行間諜及策反活動,要求所有來中國賺錢的台灣人接受一個中國思想,雖然中華人民共和國政府從未實質統治過台澎金馬四個地區,但在聯合國內的體制下台澎金馬是涵蓋在中國的領土之中的。臺灣過去是美軍從日本手中解放出來的。雖然開羅會議時有歸還中國的協議,但在對日和約尚未簽訂之前,其主權誰屬,究未有法律的根據,美國曾經警告蔣中正不能遷臺,因為還沒與日本簽訂和約,爾後隨著國共內戰戰局的演變發表聲明,表示美國並無奪取臺灣或其他中國領域的意圖,既不想在臺灣取得特權,而且也無設置基地的意圖,也不打算使用軍隊來干涉現況,因為不想要美國大兵為了戰敗的政權去送死,目前則是以台灣關係法、台灣旅行法和三個公報來自行解釋定義台灣的特殊定位,和台灣政府保持低調非正規的政府對政府關係,而目前中華民國政府聲稱擁有的台澎金馬實質主權僅有20個邦交國承認並且正在因中華人民共和國的國力上升而持續減少中,目前民進黨政府不敢推正名制憲,因為會立即遭到中華人民共和國的武裝佔領而喪失政權,所以民進黨政府只敢推加入聯合國的假議題,之所以是假議題是因為中華人民共和國擁有否決權且會員票數壓倒性的差異所以擺明了不可行,但此舉可以拉攏符合台灣民情的選票以鞏固政權,台灣政府唯一能做的就是在中美的角力之間求生存,台灣人民為了追求中共的讓利而到中國掏金屢見不顯,但必須放棄批評政府和中國的權利,至於家裡有錢想要安全保障及永久的自由則一律跑到美國或歐美澳地區定居,以永久脫離未來前途不確定的恐懼。

chuan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尤加利益呼吸
用法:取尤加利和茶樹精油各1滴,直接滴在口罩裡,外出時可戴上。尤加利有益調理呼吸道、幫助提升免疫力,而茶樹則有殺病菌效果。

chuan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age


chuan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打擾其他人的習慣。

chuan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沒有全民,沒有最新技術,沒有影帝,沒有行政院,沒有國小國中,也沒有台語、原住民。

chuan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image


chuan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ageimageimageimageimage

imageimageimageimage

chuan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山達基的秘密教義是?

7萬5千年前外星球的基努魔王因為要解決人口爆炸問題所以借查稅名義把多個星球上的人灌注乙二醇到心臟冰凍起來用飛機一箱一箱送到監獄星球(地球)的火山口再用氫彈炸,這些人被炸到殺蛋(Thetans)出竅然後被吸殺蛋器蒐集起來避免飛回原本的星球再丟到洗腦機強迫這些殺蛋看超大型3D影片使殺蛋們相信一些令人困惑的假象和各種怪力亂神,洗完腦的殺蛋被放出來飄阿飄到附身在人類身上,所以這就是人類恐懼、困惑和混亂等負面情緒的來源。

chuan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房思琪的初戀樂園》第一章試看 (線上看)

完整版PDF (密碼為…

chuan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

[轉錄] 中國為什麼要奪取民視?

被稱為台灣本土第一品牌的視頻網路「民視」,正遭遇最嚴厲的挑戰,由於股東大會召開在即,中國紅色資金,早已備妥銀彈,偽裝成「民視自救會」的廣告,刊於各大報,大張旗鼓,連文宣也以綠色為底,進行魚目混珠,目標只有一個,拿下散戶股東更多委託書,準備在股東會上翻盤,推翻具有台獨象徵指標的「郭倍宏」董事長,藉以實現中國併吞台灣的三大戰略目標;入島,入戶,入腦。

經過八年馬政府的親中路線,木馬早已經在島上各地,完成入島,入戶布局。根據「中國禁聞」報導;中國統戰部今年三月最新對台統戰工作指令;「越過台灣政府對口單位,直接對台實施國民內政化,直接以創業平台,吸收年輕人到中國工作,直接進行農漁業經貿,藉此造成台灣產業和人口進一步空洞化,在國際上加大力度,打壓台灣空間,擴大宣傳台灣是中國一部分」,這些指令,必須配合入腦工程,更必需有本土色彩的視頻網路做前線,一但民視失守,那麼老共對台灣人民的洗腦大業,透過電波放送,不出三年,台灣人民由綠轉紅,立馬對中國舉手投降,統一指日可待,這也是毛澤東戰略中經常提起,花錢最小的文宣戰,比打飛彈還便宜。這也是為甚麼中國國家預算中,內政行政人事支出佔第一,國防第二,第三就是對內對外的文化宣傳,支出超過教育建設和社會福利。

自認是文宣高手的民進黨,可以打敗國民黨,但是,能不能逃過共產黨的魔爪,實在令人擔心,還有不知死活的「時代力量黨」,以為天然獨無法撼動,根本是大錯特錯。根基數十年的國民黨黨國洗腦下,人民說變就變,誰敢保證,今天的台獨捍衛者,就會永遠死忠?

只要從台灣兩大報的變節,由藍轉紅,你的擔心就不會多餘。

失敗是非戰之罪,完全是敗於宣傳

今天已經成為人民日報在台傳聲筒的媒體,中國,聯合兩大報系赫然在列。過去,這兩報系不都是正宗反共大報,黨國最忠貞喉舌,比起中央,中華,新生,青年,台灣新聞報,更鐵桿反共,如今安在?

1949年,老蔣兵敗,逃亡到台灣,老蔣日記上說;「失敗是非戰之罪,完全是敗於宣傳」,軍事高手敗於文宣高手,短短不到四年內戰,投降倒戈的國民黨黨員,比戰死的多出好幾倍。史家說,毛澤東用一張嘴,騙到江山,果然不虛。重慶會談上,毛澤東以國民黨獨裁,控制言論自由,管制政黨,大罵老蔣,贏來人民支持,果然人民被騙了,老毛一上台,就露出比老蔣更獨裁專制的真面目。老蔣失敗活該,他忘了老毛曾經擔任過國民黨中央文宣部代理部長,學歷雖不高,書卻讀不少。他後來創造的「為人民服務」標語,沿用至今,成為商標文宣示範,搞宣傳,簡單說就是洗腦,這一套,老共才是真正祖師爺。

老蔣失敗後,總算明白了,敗於思想,不敗於軍事,於是,喊出「三分軍事,七分政治」口號,來台第一件事;就是黨政軍必須百分百控制媒體,在日據時代舊有的媒體基礎上,發布三禁;「禁證,禁紙,禁印」。解嚴前,報紙有31家,不准再發證,禁紙,只能印兩張,禁印,不可以隔區印刷,在這三禁政策下,人民只能被強迫灌輸政府願意讓你看的東西。這樣還不夠,老蔣要他的親信出去辦報,為黨國喉舌,聯合報就這樣產生了。1949年,王惕吾擔任老蔣的侍衛長,1950年奉准拿了三條老蔣身邊小金庫的金條,出門辦報,先買下民族晚報,也就是聯合報的前身,一路發展,幾乎同一時間,中國時報只晚聯合報一年誕生,留學過英國倫大的余紀忠是典型書生辦報,1951年買下徵信新聞報證,後來改名為中國時報。兩位報人都是國民黨中常委,都是統派,兼具民族主義色彩。比較不同的是,中國時報稍具自由主義成分,而聯合報就傾向保守,為了配合兩大報發展,黨國通過報紙增加半張,後來又增加到三張,到1970年,兩大報的發行量已經贏過真正的黨國喉舌中央日報了。

1980年,台灣經濟起飛,兩大報不管是發行量和廣告擴張,速度更快,而且擴大為報系,聯合報系最鼎盛時擁有八大報,包括美國世界日報,民生,經濟,聯合晚報等報;中國時報也不落後,路續增加了工商,星報,中晚,並且加碼時報雜誌,時報週刊,兩大報成為兩大集團,完全控制台灣言論走向。在解嚴之前,根據統計,兩大報各自發布自己的發行量超過150萬份,每年廣告所得超過40億台幣,兩大報員工各超過四千人,每月薪資超過一億。但是,實際上,中國時報應該比聯合報多出一點,兩大報從此進入抓對廝殺,挖取人才事件,天天上演。

1987年,小蔣宣布開放報禁,一時之間財團投資辦報,前仆後繼,向新聞局登記報紙有287家。但是,確實發行只有58家,這些財團報紙有大成報、首都早報、環球日報(吳德美),太平洋日報(東南和長榮投資),以及自由時報(林榮三)。自由時報也是舊報翻新,前身是三青團的「台東導報」,名稱改了又改。1981年搬遷台中,改為自由時報,才落到吳阿民手上。解嚴前,舊有老報不斷翻新;有民眾,台時,自立,加入新聞戰場,解嚴後的十年間,可以說是百花齊放,被長期壓抑的台灣社會力整體爆發,報紙加上各種政論雜誌,如雨後春筍,琳瑯滿目。

1989年,解嚴後第一件大事,蘇聯崩解,中國陷入民主運動高潮,兩大報都派人進入中國採訪。當時在美國訪問的劉曉波,拿到聯合報在美國的副主任孟玄轉交王惕吾贈送來機票,劉曉波很快搭機回到北京,共赴國難,證明了聯合報當時還是積極反共的。結果這張機票卻是劉曉波一生苦難的起點,劉曉波被關入紅色監牢,而送機票的報紙如今卻由藍染紅,變成紅色前線,這是最大的反諷。

台灣報業的戰國時代


1990年,台灣報業進入戰國時期,國民黨內部也陷入主流和非主流鬥爭中,當時李登輝剛繼承小蔣權力,自喻陷入虎口之中,聯合報則是反李派,中國時報則保持觀望中立;自由時報則是李登輝派,結合本土意識的自立報系和南部地方報,雙方陣營壁壘分明。1992年10月30日,聯合報以一版頭條刊登中國總理李瑞環談話,內容說「中國決心要消滅台獨,將不惜終止所有經濟發展」。報紙一出,國民黨主流派開始指責聯合報充當老共傳聲筒,並且發起退報運動。這次運動中,自由時報蒙受利益,支持李登輝的主流讀者,轉向自由時報。1996年,王惕吾去世,由第二代接班,從此,聯合報走向反本土的道路,一直到現在,聯合報已經完全被紅色侵蝕,明眼人只要看報紙,就可以讀出門道了。

1990年以後,經過戰國時代報紙廝殺,可以活存的不多。辦報紙燒錢最快,自由時報在聯合報退報運動抓到機會,穩定成長,逐漸擠進三大報排名。1992年,李登輝以國會全面改選,跨出改革第一步,1995年,李登輝訪問美國之前,宣布本土優先,以及「特殊國與國」的所謂兩國論,被中國時報認定為台獨,從此,中國時報和本土派劃清界線,雙方漸行漸遠。1996年,台灣直選總統,爆發台海危機。進入2000年,網路崛起,有線電視密布,報業經營更加陷入寒冬,加上台灣經濟衰弱,影響消費和投資,廣告業也進入緊縮。

基本上,2000年以來,報紙廣告被網路拉走一半,紙本的讀者也從10人中5人讀報,縮小為10人中2人讀報,每天的印刷量大約兩百萬份,如果平分給報紙,三大報可以分到150萬份,剩下50萬份由一些六合彩廣告小報瓜分。2003年,香港蘋果日報加入戰局,報紙情況更加黯淡。2016年報業協會統計;閱讀報紙的讀者,自由時報以五十萬份排第一,蘋果日報以四十萬份排第二,中時和聯合各約有20萬份。2005年,中時集團買下中視,2008年,老共在台的代理人旺旺集團,以204億台幣一口氣買下中時,中天,中視,加上自己發行的旺報,六頻道,兩份報紙,專門在台為中國宣傳,中國時報一夕間,從國民黨黨國喉舌,轉變為紅色資本家代理的共產黨黨國喉舌。

令人擔心的是,1995年起,台灣知識份子發起黨政軍退出媒體,希望還給台灣沒有政治干預,更公正,真實,乾淨的天空,這個運動一路下來,國民黨也遵守了規定,但是卻給了共產黨黨政軍介入台灣媒體的良機,偏紅色系列的親中媒體,被隱身幕後的第五縱隊利用,成為攻擊新政府的假新聞,反新聞製造中心。

現在,紅色資本正野心勃勃,針對民視而來,去年,陳剛信和郭倍宏爭奪董座一役,陳剛信敗下陣後,倉然離開民視,立即成立一家國際傳媒公司,資本額12億,這裡面就算是港資和境外資金,也和中資很難劃清界限。外傳陳剛信結合王文洋以及穎川建設的陳氏兄弟等大股東,穎川建設是青果大王陳查某的第二代,也是連戰親家。但是,穎川建設兩兄弟,老大旅居日本,過去一直是綠營支持者,王文洋政治立場較中間,陳剛信的理由是民視收視率很高,但是太偏台獨立場,使一些罹患紅色憂鬱症的大企業,因為害怕得罪中國,不敢進場登廣告。去年,民視雖然沒虧損,卻少賺五千萬以上。這個理由透露出,紅色資金以商圍政攻勢,正在進行,民視散戶股佔有49.7%,但是21席股東中,有三分之二偏向獨派,如果要爭取董事長,必須有過半數的實力,所以散戶成為兵家必爭之地。

收購委託書是最簡單的方法,民視公司主場派,也擔心媒體被中資控制,因此一再提醒散戶股東,認清收購者面貌。小股東的決定,卻是民視能否為台灣獨立,國家正常化運動,持續發聲的關鍵所在。

民視深耕本土,從不畏懼主張台灣獨立,已經成為中國統戰的頭號戰犯,所以老共處心積慮要拿下民視,證明了民視不只是台灣喉舌,更是台灣人的腦袋,腦袋根植身體,連接在台灣土地上。一旦民視也被紅色資本吃下,成為老共對台灣人民施展入腦的基地,那麼,失去腦袋後,深耕台灣的土地也必失落,連接身體的翅膀,也必然無力自由飛翔。為了保護台灣,讓我們一起保護民視吧。

chuan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