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想

如果我的心不是水做的

我的生命會不會有所不同?

--

單純的想對一個人好

卻不感到絲毫心動

真的又有這麼難以理解嗎?

曾經許過的願不曾忘記

曾經受過的傷依然隱隱作痛

我曾經傻傻的相信

真的愛一個人 離開或許是個最好的選擇

後來才驚覺

自己只是單純地想要放棄突如其來"成長"的機會

不敢正視自己內隱的。深切的盼望與期待

換來的終究只是遺憾罷了

--

寒冷的夜總是讓我憶起她那聲無奈地嘆息

我卻自己的將那段悲涼的音軌收入媒體櫃

標上稱為美好回憶的標籤

用自欺欺人的幽默來排遣愚蠢的孤單

--

總把"為朋友赴湯蹈火在所不惜"掛在嘴邊

可真正用心為人著想的片刻卻意外地只出現在大難臨頭之時

可笑的是負隅頑抗的當下

還掛念著樂觀到不能再樂觀的海市蜃樓

那令人心醉神迷的美麗泡影

彷彿在訴說著一個綺麗又精彩可期的冒險故事

痴痴地凝望換來幻滅驚愕

不斷張望的天真臉蛋在一次又一次的聚會當中成功塑造出獨樹一格的話題

聚會結束後發現幫自己傷口撒鹽的不是別人

而是那個自以為聰明懂事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