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這真的有點老生常談,但是,面對心儀已久的女神,究竟該怎麼樣才能獲得她的青睞呢?就讓咱們來幫各位大人物溫習一下吧!


No.10 - 要電話號碼


首先,讓咱們再次跟大家強調,想要把馬子就要丟下面子,咱們當然不是要各位以毀滅自我為能事得扮醜搞笑,而是該硬起來走上前去要電話的時候,就要把男人的害羞和矜持拋在一邊,不管用什麼爛藉口好藉口,總之,就是要和對方要到電話號碼,然後挑個黃道吉日好時辰,打個電話約對方出來就對了!
No.9 - 不要輕易退縮

是的,咱們都知道事到臨頭才冷腳怯場是什麼樣的滋味,但既然都已經踏出第一步,來到對方面前,為什麼要什麼都不做就掉頭就走呢?試著鼓起勇氣回應對方的目光吧!如果腦袋還沒緊張到一片空白,就說幾句讚美的話,讚美一下對方的穿著品味吧!如果確定自己腦袋會緊張到一片空白,那就想辦法死背幾句台詞備用吧!要是你沒有僵硬到四肢不協調、口齒不清的話,那就順便聊個天,了解一下對方的基本資料,然後,你才能更確定自己是不是該繼續追求下去!

No.8 - 努力不懈


如果你在家背到滾瓜爛熟的台詞,到了對方面前還是緊張到說不出一句話,沒關係,勤能補拙,從現在起,規定自己每天一定要和一個女生聊天,不管是從身邊的女性朋友做起,還是找不認識的路人搭訕都行,總之,每天這樣練下去,總有一天你一定可以在正妹面前神色自若的和她談天說地。
No.7 - 差異化追求法

不可否認,美女身旁一定不乏追求者,要讓自己從一竿子追求者中脫穎而出,你就要強調的就是你和其他人的差別,如果大家都送鮮花,那你就送項鍊,如果大家都爭先恐後幫她開門,那你就負責幫她關門就行,如果大家都圍在她身邊搶著和她說話,那你就負責在旁邊耍帥裝酷就好,創造你獨特的個人形象和魅力,才能讓她印象深刻!
No.6 - 不要妄自菲薄

是的,你的確沒有郭台銘的身家,也沒有布萊德彼特的帥氣,但那又怎樣?世界上也只有一個郭台銘和一個布萊德彼特啊!那些女人吃不到就是吃不到,所以如果你還用這種理由來合理化你的裹足不前,那你就真的是該拖出去打,要知道,在沒有郭台銘和布萊德彼特的現實生活中,個性和內在才是決勝關鍵啊!

No.5 - 選你所愛,愛你所選


如果你想要認認真真的找個好女孩,和她牽手過一輩子,那就去找個好女孩吧!如果你心還沒定下來,那就繼續你遊戲人間的生活步調吧!只要你了解、確認你自己真正的想法,那就勇敢去做,不要因為大家都喜歡幼齒妹,你就不敢多看熟女幾眼,不要因為大家都喜歡大胸部,就硬是忍住你對小籠包的喜愛,「選你所愛,愛你所選」,這句話可不只是用在大學填志願的時候啊!

No.4 - 不要猶豫不決


既然你也知道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而是你就站在她面前,她卻不知道你愛她,那為什麼當她好不容易站在你面前了,你卻還拖拖拉拉、推三阻四得不敢說出心內話呢?就是這種猶豫不決,才讓其他男人捷足先登啊!

No.3 - 不要太用力表現


當你順利要到對方電話,或是愉快的聊了幾分鐘,接下來你所要做的事情,不是乘勝追擊,而是見好就收,不要在還沒準備好之前,就太用力討好對方,太努力發動攻勢,太盡力把所有你能想到的追求花招都用在對方身上,這種太用力太努力太盡力的做法,很容易就招致反效果,給自己和對方一點思考的時間,等確定好下一個步驟再出手都來得及!
No.2 - 留下好的第一印象

站在美女面前,哪個男人的小鹿不會給他亂撞個幾下呢?但就算小鹿的腳快把心臟給踢爛,也要把想辦法把它敲昏,就算緊張到快拉屎撒尿,也要想辦法把膀胱肛門給關上,用最神色自若神清氣爽神采飛揚的聲音,把自己在家練習已久的開場白拿出來講吧!給對方留下好的第一印象,才可能讓對方為你神魂顛倒啊!

No.1 - 下定決心


的確,有著天使臉孔、魔鬼身材以及菩薩心腸的女神,想要什麼男人還會找不到嗎?但她們最大的問題,就是留連在一堆又一堆的Mr. Wrong身邊,不斷錯過自己的Mr. Right,所以......剛剛前面說了那麼多,其實都是廢話,重點是你真的已經決定要以女神作為你人生的終極目標嗎?如果是,那還等什麼呢?追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