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和各位大人物提過,在女人面前,應該說什麼、做什麼,比較容易贏得佳人芳心,但是真正厲害的高手,還知道在女人面前不該說什麼、不該做什麼,所以......就讓咱們一同朝把妹高手向前邁進吧!下面10件不該在女人面前提的事情,可得記得管好自己的嘴巴喔!

No.10 - 說她男性朋友的壞話

如果你和她還不是很熟,甚至連她的朋友都沒見過面,就放肆批評她的男性友人,很容易讓你自己看起來像個怕被人比下去的膽小鬼,一點也沒辦法帶給她安全感。
No.9 - 「我禮拜五再打電話給你喔!」

首先,那個「喔」字聽起來有點像裝可愛,太噁心了一點,再來是那個「禮拜五」,完全把你到禮拜五之間和她聯絡的機會給抹煞掉,最後,那個「再打電話給你」的藉口用久了,可能也讓人太好猜了吧!

No.8 - 提到「未來」


雖然聽到女方說「我好喜歡吃泰國料理」時,接著說「那哪天一起去吃好了!」是還蠻自然的反應,不過......有時候也會讓女方覺得「你已經是囊中之物」,而缺乏珍惜你的自覺,所以話可以說,但態度絕對不要太迫不及待。
No.7 - 「你跟幾個男人交往過?」

第一,你真的想知道她曾和幾個男人滾過床單嗎?第二,問了之後,只會暴露出你的不安全感,所以除非是女方先開口問起過去,再視狀況決定是不是真的要反問回去,絕對絕對不要當第一個開口談這檔子是的人。
No.6 - 「我前幾天有留言給妳,妳有聽到嗎?為什麼不回我?」

你當然可以問她為什麼不回你電話,但你很難把場面弄得很好看,反而容易把心中的疑問,轉化成讓人難以接招的質疑,而且如果才見過幾次面,好像也沒什麼資格要求對方每call必回,所以......如果對方真的沒回你,你就自己打過去吧!把你曾經留過言的事情忘掉吧!
No.5 - 「你喜歡我嗎?」

有時候,這種突如其來的直球真的很容易就讓自己三振出局,所以最好的做法,就是假設對方對你有好感,努力追求下去,人嘛!總是要對自己有信心些啊!
No.4 -「你今天晚上想做什麼?」

如果是你要約對方出來,那你最好把要去哪裡、要吃什麼給想清楚,不要讓她覺得你一點準備、計畫也沒有。
No.3 - 太炫燿你的車子、房子或老子

一開始見面就拼命炫燿你的車子房子或老子,除了想告訴對方你含著金湯匙出生,或是身上的銅臭是從你人生中的了第一桶金傳出來的之外,好像也不能做什麼,當然,有些女人會因為你的車子房子或老子喜歡你,但......她們會是你想要的女人嗎?

No.2 - 「我可以找時間約妳出來嗎?」


對一些喜歡強勢一點男人的女人來說,直接了當說出「我們見個面吧!」,遠比禮貌性的事先徵詢對方同意來得有用,畢竟......她看中的就是你的強勢、你的威嚴、你的大男人啊!
No.1 - 「我可以吻你嗎?」

老實說啦!如果你和她都已經含情脈脈的看著彼此,臉越貼越近,就在兩唇相會時,突然冒出這句話,實在是太不解風情了!而且就算你和她還不到含情脈脈的地步,你這麼大辣辣的問,你是要對方怎麼回答?一邊說「好啊!」一邊把臉湊過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