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每個人都天生會說話,也不是每個人經過後天的訓練之後,看到正妹還能說出正常話,友站AskMen特別向各網友們蒐集到10句最爛的開場白,給各位大人物們參考,下次見到正妹要搭訕,請千萬不要說出和下面10句話一模一樣的話,連半模半樣都不要喔!

No.10 - 「你穿的是某種太空裝嗎?因為你的臀部非常抗地心引力喔!」

給大家一個良心的建議,初次見面最好不要拿這種很容易踩人地雷的事情開玩笑,而且就算你想稱讚對方的臀部翹到可以在上頭放咖啡都不會倒,也用不著用這麼爛的梗吧!
No.9 - 「你爸一定是恐怖份子,因為他會製造『炸彈』。」

你究竟是想用bomb來形容對方長得有多抱歉,還是純粹佩服對方父親在物理、化學方面的成就,不管是哪種,這都是爛斃了的開場白!
No.8 - 「如果我是蒼蠅,我一定想停在你這坨屎上頭。」

嗟!你才是想要硬摘鮮花往身上插的牛糞勒!
No.7 - 「不好意思,請問你家要怎麼走?」

老實說,咱們真的不認為會有女生願意帶個素昧平生的陌生男子回家!
No.6 - 「不好意思,你東西掉了!」

然後趁機把寫了你電話號碼的白紙塞給她嗎?有創意歸有創意,但是這種行為卻看起來有點莽撞、有點倉卒、有點缺乏自信,所以才會選擇在行徑匆忙間,連自我介紹都不介紹,就結束你和她的第一次對話。
No.5 - 「我的小弟弟受傷,可以請你幫他呼呼嗎?」

如果你沒得到「我的手剛好在癢,你的臉可以借打嗎?」的回應,那......咱們只能說對方眼睛瞎了!
No.4 - 「你長得很有趣,我可以跟你說說話嗎?」

形容一個女生長得很「有趣」?所以是對方長得很令人發笑嗎?這種容易讓對方誤會的辭彙,還是少用為妙!
No.3 - 「如果我勾勾手指,能引你過來嗎?」

聽起來好像你對你自己很有信心,只要動根指頭就能讓女生拜倒在你的西裝褲下,不過這種話在許多女生耳中,可能是「自戀狂」的同義詞吧!
No.2 - 「你有沒有聞到三氯甲烷?」

然後你和她就能手牽著手一起去避難嗎?小心人家把你當神經病!而且......危急情勢下所發展的浪漫關係才是最不可靠的吧!
No.1 -「我對你的愛就像拉肚子一樣,如江水般滔滔不絕,沒有辦法藏在肚子裡!」

所以......你只好把它拉出來嗎?這就是為什麼你的愛情永遠只有被馬桶沖走的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