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年頭不只是展場辣妹想要吸睛吸人氣,相信身為不專業型男的各位大人物,也會想在正妹面前多多吸睛,但是吸睛有很多種,風度翩翩吸睛能,跌倒出糗能吸睛,搞笑拌醜能吸睛,裝酷耍帥能吸睛,你想要的吸睛是哪一種呢?如果是想把正妹的吸睛,或許參考一下下面的吸睛大法,要把到取西經的悟空妹,其實也沒那麼難啦!


No.10 - 自我加強


良禽擇木而棲,正妹也會擇男而居啊!所以想要吸引女生注意的最基本方式,就是先加強自己的條件吧!多看點書培養點人文味,多看點電影培養點藝術味,或是多學種語言或才藝或理財工具,不然......人家為什麼要放棄其他條件更好的男人而選擇你呢?
No.9 - 先在網路上練習

過度沉溺於網路的虛擬世界,的確會讓人陷入宅男的世界而一去不復返,但利用網路修練一下追女密技總不為過吧!至少在網路上留言po文,要能達到不沉悶不耍冷不讓人接不下話,在真實世界中才有辦法和正妹面對面而不臉紅不退縮不讓場面難看,進而攻佔佳人芳心吧!

No.8 - 培養自信


什麼叫做自信?自信就是從容不迫的應對進退,優雅自在的處理手中的每件事情,不焦慮,不焦躁,不焦頭爛額,該展現風度的時候微笑,該硬起來的時候也能守住自己的原則,當你能在舉手頭足間流露出你的自信時,絕對能吸引到女孩子的注意。
No.7 - 避免尷尬的沉默

特別是剛認識還不太熟的時候,交談時難免會不小心陷入某種尷尬的沉默當中,要是你能主動跳出來,找些輕鬆有趣的話題填滿這段空白,絕對能不負「氣氛是男人的責任」的使命,成功在女孩子心中留下好印象,如果覺得自己臨場反應不好,那就事先準備些話題吧!No pain no gain,no brain 同樣 no gain!
No.6 - 事先準備

除了no brain no gain以外,no plan也同樣no gain!特別是聊天時的話題,不用想太多太複雜,有時候簡單的「你家住哪裡?」或是「你最喜歡什麼電影、音樂?」,反而最讓人不設防,順利打開彼此的話匣子。
No.5 - 要到電話號碼後就優雅的離場

記得,是優雅的離場,不是叫你絕望的退場,當你拿到對方的e-mail或電話號碼時,優雅的離場可以吊吊對方的胃口,讓對方期待著你下一步要做什麼,也算另一種出奇制勝的好方法。
No.4 - 甜言蜜語

咱們當然不是要你動不動就灌對方迷湯,而是當對方試探性的抱怨太陽曬糊了臉上的妝時,不要白目的回答對方「對啊!你的化妝品好像不防水耶!」,像是「還好啦!你不化妝更迷人!」這種基本的場面話,是一定要列入腦袋中的自動回覆系統的!
No.3 - 直接了當

就像前面說的,有時候簡單的對話,反而能卸下對方的心防,同樣的,想要約對方出去,旁敲側擊的詢問對方何時有空,反而讓自己看起來有些扭捏不自然,直接和對方說你接下來的計畫,再詢問對方是否願意加入,這種直接了當的做法,有時反而是邁向成功的捷徑。
No.2 - 善用肢體語言

有時候不是女生不喜歡你,而是你聽起來近乎哀求的聲音,閃爍的眼神,還有老是挺不起來的肩膀,讓人看起來就覺得你對自己一點信心也沒有,不過是追個女孩子嘛!前面要你培養的自信跑哪去了呢?抬頭挺胸,不要把你的得失心全寫在臉上,就算少了她天真的會塌下來,你也要用力表現出你扛起來的本事!
No.1 - 主導全局

咱們說的不是走到哪,身邊的小弟就要跟到哪,畢竟你現在追求的是愛情,不是義氣,而是運用剛剛咱們說的那些肢體語言、事前準備工作,表現出你和其他人不一樣的地方--你能掌控情況,不管現在是刮風下雨,艷陽曝曬,你都能自然流露出自身的魅力,不管是兩人獨處還是一群人出去狂歡,你都能自然融入不同場合,該搞笑的時候搞得出笑點,該認真的時候也能說出些道理,這種震場子的能力,才能讓你從其他99%的男人中脫穎而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