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在Pub中和男生/女生搭訕、調情,只要輕鬆喝杯飲料就戰無不勝的時代已經過去了!現代女性如果真要喝飲料,自己掏錢買的搞不好還比別人請的喝起來還順口,如果男生不懂什麼叫幽默、風趣、開朗、魅力,只知道固守著那些招,恐怕只有節節敗退的份。而女生以往的“矜持就能贏”的局面也一去不復返了,掌握和男生搭訕的巧妙對答,免得氣氛變尷尬越來越重要。
所以下面這10招搭訕必勝絕技,一起學起來吧!祝你桃花朵朵開哦!
No. 10 用藝術稱讚TA
稱讚TA的頭髮閃閃動人得像幅畫......總之,用藝術來稱讚TA的美麗/帥氣,不僅不會和人撞詞,更能顯示出你的審美觀和內在涵養,當然,請不要拿需要指引才看得懂的抽象畫來稱讚TA。
No. 9 用眼睛放電
所謂的“用眼睛放電”,就是眼神中要帶點微笑、帶點迷蒙、帶點男/女性魅力,如果放電得宜,眉目傳情更勝過千言萬語,不過建議大家要使出這招前,最好先在鏡子前練習過,免得放電不成反被“電”。   
No. 8 原創性的讚美
很有可能現在在你眼前的男/女生,美艷動人/帥氣逼人到已經聽過各式各樣與美麗/帥氣同義的形容詞,所以與其從大家第一眼就會注意到的頭髮、眼睛,不如走偏門,從TA的肩膀或手臂開始稱讚起,如果真的想不到什麼具有原創性的讚美詞句,或者可以TA的香水、時裝(手錶、西裝)下手(當然,前提是你對香水、服飾品牌有點研究,不然......還是繼續說TA的頭髮、眼睛吧!)。   
No. 7 注意所有細節
如果把眼光放長遠一點,一定要把TA今天從頭到腳的衣著打扮牢牢記住,在未來的某一天,這絕對能幫你加分連連,要知道,男/女人都希望被重視,而當你如此記得TA的一舉一動一言一行,一定可以讓TA印象深刻。   
No. 6 給TA點空間
如果當你向TA要電話,TA顯得有點猶豫不決時,不妨先後退一下(不是真的身體向後退的後退,而是行動先停下來的那種後退!),給TA點空間思考,有時候男/女只是希望按部就班、一步一步慢慢來而已。   
No. 5 侃侃而談
所謂的侃侃而談,指的是有深度有廣度的言談,如果覺得自我內在不夠的話,也可以取巧用些“雙關語”逗逗TA開心,重點是不需要談些特別艱澀的話題,或是敏感的政治或時事議題,TA她能看見你的深度廣度就夠了。   
No. 4 準備“好”笑話
不管是冷到爆的冷笑話,還是被人講到爛的熱笑話,總之,隨時準備好能帶動氣氛的好笑話,好的笑話可以化緊張、尷尬、彆扭為無形,幫助你進一步認識TA(不過...是進一步當朋友還是進一步當情人就不一定了......)   
No. 3 放輕鬆
說話時,盡可能輕鬆點、自然點,你也不想沒三秒就被KO出場,如果真要談到腥葷話題,最好還是由對方開口比較好。
No. 2 從開心的聊起
如果真不知道該說什麼,不妨從最基本的度假、逛街,或是TA最喜歡的書、最喜歡的作者開始聊起,總之,基本原則就是開心第一,當TA開心起來,整個人就會慢慢放鬆,慢慢放鬆之後就會逐漸打開心防,打開心防之後就會讓你找到空隙躦進去!
No. 1 讓TA覺得獨一無二
當你開始與TA交談,就不要再顧左右辣妹/酷哥而顯得心不在焉,就算你還沒為一顆樹放棄整片森林的打算,至少在那一剎那,那一天,那一晚,讓TA感受到TA就是你的世界中唯一僅有的花/草,這不只是專業情人的基本道德,更是成功出擊的致勝關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