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西洋情人節就迫在眉稍,你還沒想到那天要做些什麼特別的嗎?雖然說兩個人感情好,天天都是情人節,但畢竟一年只有一個2月14日,在這麼特別的日子不做點表示,總是覺得怪怪的,如果擔心自己想的送的準備的不夠特別,下面這10個情人節最佳慶祝方式,可以供各位參考參考!

No. 10 -- 重溫第一次約會 (1 of 10)

如果你的另一半是重視細節的懷舊型女生,重現你和她第一次約會的浪漫時光,應該是個不錯的禮物,預約同一間餐廳,點同一份餐點,最好再附上張小卡片,寫著你有多麼高興你能和她在一起,今年的情人節就完封勝啦!

No. 9 -- 心貼心的愛的活動 (2 of 10)

別想歪,咱們說的不是讓身體貼身體的床上活動,而是能讓兩個人心貼心的浪漫活動,像是一起去溜個冰、散個步(而且最好再帶瓶酒),如果不想太「浪費」體力的話,也可以去逛個畫展、藝文展等彼此可以聊心、談心、心電心的地點。

No. 8 -- 按摩 (3 of 10)

幫心愛的她來個愛的按摩,其實還蠻適合情人節氣氛,如果手藝不佳,那就幫彼此預約個雙人SPA,兩個人一起放鬆一下也不錯喔!

No. 7 -- 愛的玫瑰小徑 (4 of 10)

經典之所以能成為經典,就是因為它夠經典,像是玫瑰花就是情人節超經典禮物,如果真想同中求異,可以把玫瑰花瓣一片一片灑在門口,灑成一條愛的小徑,然後在床上留個小禮物,絕對成為她一生中最經典的情人節禮物。

No. 6 -- 到MOTEL來場愛之旅 (5 of 10)

鮮花、香檳、蠟燭,這些不可少的情人節助「性」物品,準備起來雖然不麻煩,事後收拾起來卻挺煩人,乾脆到飯店訂間情人套房,假裝你倆是準備來場愛之旅的外出旅客,把精神放在該放的地方,不是更好嗎?

No. 5 -- 待在家慶祝 (6 of 10)

如果覺得你和她已經是早就過了高調慶祝階段的老夫老妻,就算只是留在家中,還是可以租片兩個人都喜歡看的片子,放張兩個人都喜歡的CD,其實,低調也有低調的慶祝方法啊!

No. 4 -- 打個激情野砲 (7 of 10)

這麼刺激的慶祝方法,未必適合每一對情侶,但對心臟夠強、速度夠快,不怕髒不怕冷的情侶來說,來場激情的戶外野合絕對夠兩個人回味好幾年!

No. 3 -- 度假 (8 of 10)

如果時間、預算都允許的話,不妨規劃一趟兩天一夜的短暫情人節假期,拋開工作的煩惱,更能享受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光。

No. 2 -- 盛裝打扮 (9 of 10)

情人節雖然不至於一定要到高級餐廳用餐,但如果兩個人都能盛裝打扮,不只給了她一個「為悅己者容」的大好機會,更能展現出你對她和這個日子的重視。

No. 1 -- 求婚大作戰 (10 of 10)

如果你厭倦了單身生活,如果你覺得再也沒有一顆樹比她更令你願意放棄一整片森林,那你還在等什麼呢?趕快向她求婚吧!

正所謂禮輕情意重,再精美的禮物,再浪漫的慶祝方式,都比不上你愛她的心,只要用心準備,她都會感受到你的心意情意愛意的!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