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認吧!戀愛中的男人是盲目的!盲目到明明眼前有個洞,為了她還是心甘情願跳下去,盲目到明明她的演技已經漏洞百出,你還是相信她對你的真心,然而要是你和她之間,出現了下面的徵兆,請你趕快把自己狠狠的敲醒、打醒、捶醒,別再執迷不悟下去了!

1. 她不再花時間陪你

如果你訂了她最喜歡的餐廳,她卻只想和其他朋友出去狂歡,如果你買了她最肖想已久的演唱會門票,她卻變得興致缺缺,如果你中了樂透,她卻對你愛理不理,這種種跡象都表示,不是她沒時間陪你,而是她不想再花時間陪你了!
2. 她公然調戲別的男人

如果你和她的燭光晚餐還沒結束,她就等不及向旁邊的服務生要電話,如果服務生才剛點完餐,她就不小心「碰」到他的手/大腿/臀部,如果出了餐廳,你的車還沒開過來,她就開始和旁邊的泊車小弟打情罵俏,其實她想約會的對象並不是你。
3. 她不想和你過生日

如果她的生日明明就即將到來,對於你提出的每個慶生計畫,她都顯得意興闌珊,對你提的每個生日禮物,都顯得興致缺缺,其實她最想要的生日禮物,就是和你分手。
4. 她總是笑著帶過結婚話題

如果每回提到訂婚,她就開始表情怪異的顧左右而言他,如果每回提到結婚,她就試著以冷笑話打哈哈帶過,你就該知道,其實她的未來生涯規劃當中,並沒有你的存在。
5. 她來者不拒

如果她總是對著喬治克隆尼流口水,或許你還能理解,如果她對幫忙開門的門房也不能拒絕的時候,你或許還可以用「日久生情」來欺騙自己,如果她連路邊的流浪漢,都會忍不住撲上前去時,你還要再用什麼理由欺騙自己呢?
6. 她開始不能忍受你的壞習慣

如果她在你吻她時,嫌棄你口中的菸味,或是在你吞雲吐霧的時候,故意咳嗽咳得很大聲,或是當你在門外點菸的時候,用力的把門/窗戶關上,如果她開始用放大鏡在看你的每一個壞習慣時,也許她看不慣的是你這個人。
7. 每每提到感情話題,她都哭得無法自拔

如果每回和朋友談到感情時,她就開始掉眼淚,而且頻率越來越高,掉的眼淚也越來越多,話題甚至不能提及到你,也許下回準備流淚的人就是你了!畢竟沒有人想要花一輩子的時間在一段讓她傷心流淚的關係中。
8. 她開始留連配對網站

如果你注意到她開始留連配對網站,甚至收到來自別的男人的曖昧簡訊、e-mail、照片、禮物,而她花在網路也越來越久,甚至時常打扮得漂漂亮亮出門和其他朋友見面,很可能她根本就在騎驢找馬,準備離開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