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妹有時候就像投資一樣,明明不管是從上到下還是從下到上的總體、個體分析都做了一堆,有時候作對做錯就是毫無道理,但是投資好歹也有技術分析可以幫忙猜一下方向,那把妹呢?其實也有啦!至少已經有不少科學家透過實證和統計的方式,歸納出容易被女人打回票的行為,所以下面六個女人心中的地雷,請勿亂踩喔!

#6 開口說話

在夜店和辣妹搭訕,明明前一秒鐘還相談甚歡,後一秒鐘就突然覺得彼此之間的距離好遠好遠,對於這種囧境,其實專家們一點也不意外,有研究指出,男人遇到越性感的辣妹,腦袋越容易當機(可能是因為血液都從腦袋往下半身衝的關係),有時連自己家的地址都會背不出來,相反的,女人因為不像男人只注意對方身材是否腰束奶澎,反而能一眼看穿男人的胸肌腹肌,直達他們的腦袋瓜裡的思想,所以比較沒有這種遇到帥哥就會突然發作的「暫時失憶症候群」。
#5 目光太熾熱

另一種在夜店裡常發生的囧境,就是當你坐在吧台邊,試圖用眼睛放出足以勾動地火的電力,沒想到被你電來的全都不是你的菜,其實......真正專業的把妹達人,比較喜歡用的把妹策略是拿喬裝酷,而不是這麼大辣辣的用眼睛勾人啦!
這不只是他們的經驗談,同樣也有科學根據,記者Neil Strauss就曾在他的書The Game中提到,通常女人容易被對她們視而不見的男人所吸引,而交友網站OKCupid.com則提出了實證:他們追蹤了7千張個人檔案中的照片,結果發現眼睛沒有正對照相機的人,收到的留言反而越多,這告訴大家什麼呢?當然不是從此把妹要刻意維持10公里以上的眼神安全距離(畢竟這些照片還是放在交友網站上,大家都知道他們想要交朋友),而是當你對外釋放「你要找妹」的訊息時,請刻意略過那個你真正中意的妹。

#4 跳舞

有些人覺得,坐在角落等待著女人察覺到你不敢向她們發射過去的電流,一點也不是他們的作風,反而是跑到舞池中央大展身手,比較容易吸引女人的注目,Well,科學家們說,如果你光有舞膽沒有舞技,這招可能不是什麼好主意,因為舞跳不好等於是在向女人說:「我有肢體障礙,我有肢體障礙的基因,我可能會把肢體障礙的基因遺傳給我的下一代」,而且隨著時代的不同,從前流行的舞步未必現在還在流行,所以就算你過去是風靡全場的舞王,也不能保證十年後同一種舞步在女人面前一樣吃得開,因此失敗機率非常高。

#3 讚美她的外在

好吧!如果今天你既沒有跳錯舞,也沒有電錯人,說話時腦袋更沒有當場死當,為什麼酒過一巡,你眼前的女人還是選擇回到朋友身邊續攤呢?很可能是你說的話出問題,有交友網站發現,像是「性感」、「美麗」、「火辣」這種稱讚女人外在的言語,反而容易被女人打槍,為什麼呢?因為女人雖然表面上愛美愛的要命,內心深處卻還是希望男人會注意到她們的內在,所以儘管在短時間內,你還從她的談吐中察覺不出來她的深奧智慧或是善良個性或是生活品味或是其他跟外在沒關的東西,麻煩你還是把話題轉到她喜歡什麼樣的東西、她過去的生活經驗吧!

#2 被當成好人

什麼是好人?好人就是隨call隨到的情緒垃圾桶,好人就是隨傳隨到的免費司機,好人就是每次表白都會被人發好人卡的好人,所以......為什麼要當好人呢?就連科學家們都承認,女人打從骨子裡就是男人不壞就不愛,像是那種具備黑暗三性格(善於利用他人的權謀者、熱愛冒險且心狠手辣的心理變態者、自我中心的自戀者)的男人就是她們的最愛,甚至到了越黑越愛的地步,所以......為什麼要當好人呢?「因為女人不會挑黑心男人當老公」,或許有人會這麼說,但......就算沒辦法和她們當一世夫妻,至少能當她們的一夜情人啊!

#1 取錯名字

當然,還有一種可能性是當你才開口說出你的名字時,她就已經在心中默默打個大叉叉了,但這真的不能怪你,只能怪你父母給你取錯名字了!根據一份調查顯示,像是Michael、James、David這三個名字,通常給人的第一印象都不太好,而George、Paul這兩個名字,不知怎麼的在女人的耳裡,聽起來就是順耳許多,當然,咱們中國人通常介紹的時候不太會直接講英文名字,也不太會根據英文名字去評斷一個人,但......如果像姓楊單名一個巨字,或單名一個偉字,或是姓季名柏啟,應該自我介紹還沒結束,就會害對方當場笑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