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覺得女生翻白眼很迷人,那你可以試試看作以下的任何一件事,如果你討厭某個女生,那你可以試著作滿這六件事:

1. 過時又不原創的浪漫舉動

過時又不原創的浪漫舉動,簡單的說是老梗,不過在這裡要先說一下老套跟老梗是不一樣的,
舉例來說:
情人節送驚莎花束-老梗!翻白眼!
情人節送手寫卡片-老套!但是很sweet!
老梗的作為顯得你很隨便,沒有用心想要怎麼作,讓女生覺得自己很不值得疼愛的感覺,讓
旁邊的朋友看到你這樣對她,還會讓女生覺得很想鑽地洞的感覺…(而且是翻著白眼鑽地洞)
2. 譏笑女生愛看的電視節目

好啦,雖然看偶像劇是沒什麼營養,劇情常常很老梗又很好預測,但是老娘就是想看!!!!
雖然sex and the city 劇情沒有重點,就是幾個熟女再那邊搞來搞去,但是我就是要重複看!!!!
偶爾女生就是想要墜進純粹的視覺享樂中,請不要剝奪這個權力,我們也沒有剝奪你們沈浸在單純的視覺享樂權力吧!
3. 替女生點菜

女生最想要聽你從嘴巴講出來的三個字,絕對不會是”她要點…”,事實上女生出來約會除了帶包包還有帶點腦,我們會點菜,ok? 如果你很想要展現男子氣概,不如…試一下閉著眼睛點菜你看怎樣。
4. 感冒的時候像個baby一樣無助

恩 (推眼鏡),當你出現喉嚨痛、頭暈、全身酸痛、流鼻水……這些症狀,就叫做感冒!我知道這樣很難過,女生絕對很樂意幫你買個成藥或是帶個熱湯讓你舒緩感冒症狀。但若你期待的是定期幫你量體溫(肛溫也是一樣),或像曼秀雷敦廣告裡面的媽媽一樣用手幫你揉肚子直到入睡還一邊哼歌是永遠都不可能發生的事,用娃娃音要求也是沒有用,老娘就算常常自稱老娘但不是你媽!
5. 約女生出來吃飯,但是要各付各的

這件事是有背景條件的,如果你第一次認識一個女生,頭幾次約她出來陪你一起共進晚餐,但是吃完的時候付錢要各付各的,這事情從頭到尾看起來,你還真的只是要找一個出來陪你吃飯的人而已,吼,不如你打電話給你當兵時候的學弟一起出來吃也一樣意思阿,吃完還不用送他回家咧,更方便!
6. 約女生出來,但是不知道要幹嘛

最讓女生心跳同時變快又變慢的一句話,就是”那你等下想幹嘛?”約女生出來卻沒有任何計劃要幹嘛,簡直就是讓人翻白眼翻到破表的的行徑。就算你不那麼肯定要作什麼,請也提出你的選項讓女生刪去,其實女生在出門前已經會預想你邀她作什麼事她要有什麼反應喔!請讓她有機會表演一下,
舉例:
你說:等下看電影好嗎?
女生:最近都沒什麼好看的啊 (扁嘴的笑)
你說:那 等下看夜景好嗎? 女生:可是我不喜歡看夜景,我怕鬼(撒嬌的笑)
你說:那 ……我們去逛光滑商場好了 女生:那我們還是去看電影吧(嚇到了的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