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戀的時候,眼睛裡只看得到情人最美的樣子,可是兩人一旦從交心發展到交往,從在一起進展到住一起之後,許多原本被時間、距離隱藏得好好的缺點,也會跟著一一浮現,天下自然沒有最完美的人,但即使號稱是最完美的女人,在男人面前,也會害怕下面幾件事。
1. 手忙腳亂的用餐

在燈光美氣氛佳的餐廳,檯面上十指不沾油膩的解決掉眼前的食物,檯面下兩人雙腿勾纏糾結到難分難捨的調情,這才是理想中的約會畫面啊!如果一下要注意壽司有沒有散掉,一下要小心起司的牽絲有沒有沾到嘴角,或是烤肉串的竹籤有沒有不小心刺到眼睛,誰還會把精力放在約會上啊!(所以約會用餐,找一口咬定就解決的食物、餐廳最方便!)
2. 放屁

不管是號稱不臭的響屁,還是據說臭死人的無聲屁,舉凡任何牽涉到後庭小菊花的氣體或聲音,都能讓燃燒得正旺正烈的愛火,馬上被澆熄,從難分難解的肢體交纏,自動彈開成解散位置,所以要是不小心聽到什麼不該聽到的聲音時,多學學裝聾作啞,好化解彼此的尷尬。
3. 臉書怪客

臉書除了能種花種菜開餐廳開農場以外,更重要的功能是追蹤幾百年沒連絡的朋友,特別是當年說斷就斷、說分就分、說ㄘㄟˋ就ㄘㄟˋ的前任男友,當然,要她們自己承認自己就是傳說中的臉書怪客的確有點困難,所以要是當場被你抓包,也就別真的拆了她們的台,讓場面難看吧!
4. 上健身房

健身房就是要讓人運動流汗順便燃燒脂肪的地方,所以除非她不介意看到讓你看到她氣喘噓噓、汗流浹背、臭氣沖天的的樣子,不然...還是跟她約在她沖完涼、洗完澡,整個人都神清氣爽的時候見面比較好。
5. 看電視

女人當然不會承認她們最喜歡看的肥皂劇真的一點營養也沒有,只是她們其實也心知肚明,想要用這些每個週末按三餐換頻道重播的肥皂劇,搶贏能讓男人熱血沸騰的 ESPN現場直播球賽,機率是微乎其微,所以......下回看到她們趁著你離開座位,神色慌張的轉換頻道時,就別戳破她們吧!至少她們願意陪你在電視前搖旗吶喊,這番心意可夠讓人感動到流淚吧!
6. 上大號

如果廁所隔音設備完善,通風設施良好,或許有些女人是不太介意借用你家的廁所上大號,不過基本上,大部分的女人還是寧可把這種臭事留在自家做,如果真的忍到不行,也寧可馬上告辭,直奔捷運的公共廁所解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