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以抱怨今天來夜店的妹不夠正,腿不夠細,臉不夠可愛,你也可以老實承認,是你技術不佳,技巧不對,才會始終得不到佳人芳心,每夜翻來覆去還是一個人,如果你願意這麼誠實的面對自己,那就再誠實一點吧!看看下面五個把妹時容易犯的錯誤是不是很眼熟吧!亂槍打鳥

「嘿!美女們!今晚過得好嗎?」這種你自以為能吸引所有女性注意的開場白,其實沒什麼不好,只是那個「們」字容易讓人看穿你今晚有多孤單,有多寂寞,甚至 孤枕難眠寧可錯殺一百也不願放過一人,就是這種飢不擇食的態度,容易被女生屏棄唾棄拋棄,把槍口炮火集中在某個女生就好,要知道,亂槍打鳥只會惹惱所有 鳥!
眼睛電錯地方

如果口才不好,舌頭不靈光,或國語不標準,講不出漂亮的開場白,那也沒關係,至少眼神可以對得準吧!老是盯著人家牛仔褲/迷你裙後的刺繡,或是領口下方的 圖案看,只會容易讓人誤會,你是在研究女性最新流行時尚,就算對方真的屁股翹胸部大,對著人家屁股、胸部放電,還是電錯地方啊!
醉到神智不清

好吧!就算嘴巴不好、眼睛不好,精神總該好一點吧!如果真要喝酒就不要喝醉,如果真要喝醉就不要搭訕,如果真要搭訕,就不要神智不清到讓對方重複六、七遍,還記不清楚對方的姓名,如果連對方的姓名都記不起來,就算有幸到了床上,你的身體就會記得所有該做的步驟嗎?
嘴裡只有自己

嘿!現在是你想釣馬子,不是馬子想釣你,是你想認識對方,不是對方想認識你,如果你還是維持自以為是、自以為中心的態度,滿口都是自己的老子、車子、房子,對方可不見得願意張開耳朵,滿耳都是你喔!
惹人討厭

如果真的注意她,只要輕輕拿著你的飲料,給對方一個最有魅力的微笑,最放電的眼神,然後乖乖走到一邊,等著對方的回應就夠了,像隻受到驚嚇的小狗離不開對方,只會讓人想趕快擺脫你而已,要知道令人驚艷和惹人討厭,只有一線之隔而已。
結論:看到這裡......你還在等什麼呢?還不閉上你的嘴,吞下你的抱怨,想要救女人緣,改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