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曾想過為什麼你和你的每任都維持不久嗎?你曾懷疑過在你自信的外表、風趣的談吐之下,為什麼每個來到你身邊的女人,總是過沒多久就選擇離去嗎?有可能是因為她們沒眼光、沒耐心、沒定性,然而也有可能問題是出在你身上,下面這5個男人常嚇跑女人的原因,你都犯過嗎?

1. 有求必應

女人雖然喜歡被哄被寵被疼的感覺,但如果你真的把她們的每一個回眸的眼神都接到,每一個冷笑話都笑到,每一個要求都應到,不免讓人聯想到你是不是只貪圖她們迷你裙下的美妙滋味,要不就是你這個人要個性沒個性、要主見沒主見,所以說女人雖然要哄要寵要疼,卻也不能沒有底線的哄她寵她疼她。

2. 滿腦子只有做沒有愛


咱們當然不是說不能和女朋友上床,只是如果你只顧著床上而不顧床下,難免會讓人懷疑,你看上的究竟是她的胸部還是她的人(請不要回答她的胸就是她的人這種答案),所以如果你真的喜歡她,就克制一下你的衝動,等她準備好之後,那盒放在抽屜已久的保險套一定會有機會用到的。
3. 佔有慾太強

請不要三分鐘沒聽見她的聲音,就忍不住打她的手機,她三秒鐘內沒接到你的電話,就開始奪命連環call,更不要在她接了你的電話,被你發現她正在和男同事們進行純友誼的社交活動時,就翻臉掛電話,畢竟兩個人在一起,並不代表你會失去你原有的生活,她也得向她的世界道別。
4. 一毛不拔

男女約會,縱然男方不一定每次都要當掏錢付帳的那個凱子,卻也不要讓女人覺得你小氣到一毛不拔,如果真的喝不起紅酒,小7的台啤也能解渴,吃不起高檔的法國餐廳,平價的義大利麵也很有情調,重點是讓女人覺得你有擔當、有肩膀、有......養活你和她的能力,不要第一次約會就跟她伸手要錢。
5. 老是想當年

女朋友是交來走出去開始一段新戀情,而不是幫你從前一段戀情走出來,所以請不要把你的現任當成聖母瑪莉亞,要她負責撫慰你脆弱的心靈,擦拭你未乾的淚痕,如果你只是想要找人安慰,夜店、健身房裡面隨便什麼正妹都有這種止痛的效果,不需要浪費心力交一個正牌女友。
看完這些忠告之後,你可以選擇繼續我行我素,重蹈過去的覆轍,也可以試著改變自己,然後找到能與你長伴左右的伴侶,決定權不只在你,更在她們的手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