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贊助

あ ア a
あ看上去像是一把匕首插在一个女人的头上,她痛得啊啊叫,所以读a。‘ア’片假名指示出了你发音的样子,嘴巴张开,舌头放到下面,a。

 い イ i
右面是小手指,左面的当然是你了,很鄙视的发'i';'い'同汉字'以',也念i,所以很好记的,'イ'呢,我每次看到它就会想起汉字‘伊’,也就记住了。

 う ウ u
像一个人弯着腰伸出手来想捂住比人的嘴巴,所以读“u”;ウ’代表一个人,左胳膊好好的,右胳膊给生生截掉一半,他疼啊,在55的哭呢;


え エ e
像个元字,读e;'エ'可以看成大写的英文字母'I',很自然就读出e音来了;


 お オ o
像个术字的草写,读o。哦,你才知道读O啊?

 

か カ ka
首先这是个力字,用力砍下一个小点来,比如是从木头身上,会不会“卡”的一声?来“ka”一个;因为要用力啊,所以'カ';

き  キ ki
き是一把刀子在刻东西,已经刻了一点了,刻就是ki了;'キ'只剩下刀子了;

く  ク  ku
你把嘴的角度调整成‘く’的样子,是不是自然而然就发出了ku音呢?你看这个人,他嘴巴张这么大,在干嘛呢?哭呗!ク’是一只没有眼珠眼睛(是侧面图,片假名‘タ’是有眼珠的眼睛),为什么看不到眼珠呢?因为她在哭,念ku。


け  ケ ke
け’是一扇门,门锁被打开了,门自然就开了,读ke。‘ケ’片假名是眼睛,但明显要比‘ク’大,因为眼睛张开了,(眼珠呢?可能张太大掉了),读ke。


こ  コ ko(这个有点难记)
こ是你读ko时的嘴型,嘴分得很开。‘コ’也是嘴型,只不过方向变了一下,嘴分开,大声念,ko。

 


さ  サ sa

'さ'通'杀',仔细看的话,像一把粪叉插入了一个人的脖子,杀人啦,所以是sa;片假名:穷人被杀死了一般弄个草席盖上就行了,草字头;

し  シ si/xi
像个鼻子吧?在干啥呢?吸毒呢!所以念xi;谐音溪,三水成溪,就是三点水啦!

す     ス su
'す'这个平假名看起来像把梳子上面还有根头发,所以念su;'ス'呢,。。。。。

せ セ se
像个世字吧?粤语中读se.片假名是一只手在往口袋里面塞东西呢。


そ  ソ so
そ’这个平假名,是一个女人的露出了大肚子,为啥呢?因为她买的裙子缩水了,念SO。‘ソ’这个片假名我是很犯难的,它跟后面的‘ン’很像,容易搞混,所以最好把它看做英文字母‘y’,因为‘そ’的下半身都露出来了,所以你不得不对她yy啦。记住了,读so!

 


た  タ ta
像个太字吧?读ta.タ’呢,是一只眼睛,还有黑眼珠,你自己肯定不能从侧面看到你的眼睛啦,肯定是看他人的时候啦,所以这不是你的眼睛,是ta;

ち   チ qi
七字拐个尾巴,还是“qi”;'チ'看起来不像七了,倒像是千,没关系,千的发音也很像qi;

つ  ツ tu
つ是日语中的促音,是很常见的,像不像一个人张大了嘴巴在吐呢?‘ツ’是你发音时的样子,两个鼻孔张开,嘴成一条缝,蛮形象的

て テ te
て’这个平假名引人注目的是下面那个半圆,像什么呢?像是孕妇的大肚子,看来是怀胎了,所以读te;‘テ’呢,说明这个人重男轻女,一开始生了个女孩,不满意,又要了第二胎,二表示是二胎,下面那个小东西说明生了个带把儿的,这下满意啦?记住读te。

と   ト to
と是一个男人正跪在那里脱裤子,所以读to;‘ト’呢,很明显,裤子脱掉了,男人站了起来,就成这个样子了;

 

 

な ナ na
左上角两根交叉的那是筷子,右面下端是条小蛇,上面的一个点是蛇脑袋,为什么脑袋和身子不在一起呢?因为被夹到了,也就等于被拿下了!再看‘ナ’,这个片 假名左看右看都少了点东西,要是再多个捺就好了,可惜了一个大字,少什么你就念什么就可以了,所以就念na了;再看这个平假名像不像是奈的草书写法呢?而 片假名就是奈的一个偏旁;

に 二 ni 
因为‘二’通汉字‘尔’,也就是你的意思,所以‘に’这个平假名看主体就是表示你,所以读ni。’二’更明显了,两个大男人躺一起,然后又来了一个人,看见了说:你们两个在干什么啊?

ぬ ヌ nu
‘ぬ’通汉字‘奴’,非常好记,读nu。这个就是奴的草体,“nu”;‘ヌ’呢,是对劳动中的奴隶的一只胳膊的特写,请注意看,胳膊上还带着手铐,唉,悲惨的奴隶;

ね ネ ne
'ね'的左边是一个小孩,瘦小柔弱,右边是女人的乳房(下垂扁平而又大头),女人在奶自己的孩子,是nai;ネ’呢,大家看,孩子已经长大了,成了顶天立地的男子汉了,他的母亲已经苍凉,mimi已经成为了干瘪的一点。一个感人的故事,关于nai的故事

の ノ no
这个是挠痒痒用的,左面一个把子,右面一个钩子,日本人发音重了,“好痒啊,给我“nuo”“nuo””陕西味;‘の’这个假名我不想多讲了,这个是极其 常见的一个日语假名,是‘的’的意思,读音是no,这个不用刻意去记也记住了。‘ノ’是‘の’的一个简写,只保留了‘の’的第一笔,也挺好记的,不啰嗦 了;


は は ハ ha (难)
は’这个平假名左边是一个人在翩翩起舞,右边是站成一条线的围观的人,有人跳舞给大家看,大家当然高兴啦,每个人都笑哈哈。读ha。‘ハ’呢,联系汉字‘哈’来记,你看它们像不像是两个人都笑地弯了腰了;

 ひ ヒ hi
一个人用两根手指捏着下巴“hi”“hi”地坏笑‘ヒ’呢是一把匕首,这把匕首能让你白刀子进去黑刀子出来,所以就在那里hi hi地奸笑,心想:我有匕首,你小子死定了!就读hi;

ふ フ hu(fu)

上面一点,下面一个小,想想咱无钱无权不就是下面那个小啊,等娶了老婆,就等于头上有多了一层压迫,日本人就直接念“fu”;‘フ’说明大丈夫在家里却没什么了不起,见了太太照样要第三下四,还要卑躬屈膝,好惨啊。‘フ’是大丈夫在下跪呢。

へ へ he
波涛浩瀚,这个波浪一样的字母就表达的是浩瀚的大海,所以就念“hie”;へ’这个平假名让人想起了大海上的波涛,读he。片假名‘へ’与平假名极其相 似,这个记起来就容易多了;我的记法是根据我的"奴隶与主人"的故事中,两人比试做俯卧撑的情形,两个人谁也不服谁,做着动作,嘴里说着,HE HE HE..

ほ ホ ho
ほ’呢,像个草写的活字,读ho..跳舞的姑娘旋转起来,裙子都像伞一样撑开了,成了‘ホ’,好精彩啊,你还不叫好?


ま マ ma(难)
'ま'通‘马’,是一个人骑在马背上的俯视图,读ma。‘マ’是‘马’的缩写,写完第一笔后,其余的缩成一个点,但还是个马;


み ミ mi(难)
这个我不好意思对女生解释了,日本人太色了,你看地上横躺的是男性的符号,一个圈上面一个十字,手伸的那么长在摸什么呢?当然是“mi”“mi”了。罪 过,罪过,空既是色,色既是空。。。。。。‘ミ’这个片假名要跟前面那个‘シ(xi)’结合起来记忆,合起来不就是米西吗。米西之前,眼儿眯着,嘴儿抿 着,就是‘ミ’这个样子,开始米西了,瞪着眼,伸直了胳膊去抢,就成了‘シ’;可以联想小孩吃奶的故事哈;

 む ム mu(难)
刚才我们说过す,也就是树,现在树下面倒下一块,上面去掉一节,这离开了的自然就是木头了,“mu”;む’像一头牛,正在mu,mu叫着呢。‘ム’呢,是牟的一部分,二者联系起来的话,很容易记住;

め メ me
め’很像‘女’字,女的当然是妹妹了,读me.而‘メ’像是一把匕首.

 も モ mo
も’一眼看上去就像是汉字‘毛’,毛咋少了一根呢?摸掉了,读mo.‘モ’写得更正规了一些,更像毛了,头毛被摸平了。

 

や ヤ ya
 像个也字的草写,读ya..(ya 者,绝招同途异路)

 ゆ ユ yu
ゆ’在我看来就是一个幼女的‘幼’的草写,一看到它,就是yu了。‘ユ’呢。。。。。。。。。

よ ヨ yo
よ这个假名我看了一眼就记住了,因为它的样子就像一把钥匙,读yo就很自然了。‘ヨ’呢,是所有假名里面含数字‘1(读yao)’最多的一个假名,横竖加 起来有4个1,自然,由1组成的‘ヨ’也就读yo啦;刚才上面不是有个'コ'吗?那是两个是头地碰到了一起,这回是三个人,哎哟,这可不得了,3P哇!而 平假名就是个羔羊,他看到有人玩3P,便指着说,哎哟,哎哟,你看看这,现在的小屁孩呐...

 


 ら ラ la
ら这个假名像个草写的弓字,弓自然是要拉的了。‘ラ’也相当好记,下面是个马桶,上面是马桶盖,拉完便便了,马桶自然要盖上了,这个是拉完了的la;

り リ li
力刀旁,好记。

る ル lu
像个草写的反字,下属造反了,你还不怒啊?读lu.‘ル’呢,是写得比较夸张的‘LU’,也是表示出了读音,lu

れ レ le(难)
我看着像礼品的‘礼’,当有人提着礼品来了,你肯定会迫不及待地冲人家喊,来来来,所以见了礼,你就喊le就行了;刚才是别人拿着礼,现在这个‘レ’是你看到礼来了的表现,你仰着脖子,大喊,来—————;

ろ ロ lo
差一点就遭反了,所以还是要怒,读lo.‘ロ’呢,你发lo音的时候嘴巴的口型。

 

 わ ワ wa
わ表示一位亭亭玉立的少女,突然裙子被大风给卷起来了,一看走光了,你就wa的一声叫出来了。‘ワ’看上去是一张大张着的嘴,右边那一竖是一滴鼻血,看到美女走光了羔羊自然就流鼻血啦。

を ヲ o
上面是一个大字,下面是女人挺拔的MIMI,合起来就是大MIMI哦,读O。


ん ン n
这个最好记,不说了。

創作者介紹

Chuan's Palace

chuan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