撩起裙子,大步跨過穿堂的圓形水池,在長廊的那頭,芸大聲地,一次又一次地喊出三個字:

我~愛~你!!!

 

場景回到三年前,也就是良和芸第一次在上學的路上碰到那次「奇蹟」似的邂逅。

 

「又睡過頭了,可惡!」良邊穿襪子邊嚷著。

「今天要是遲到了那不只是班導,恐怕連雷神索爾都會用雷槌電爆我,爸你開快點啦!」

良父雖然一向和藹,對寶貝兒子疼愛備至,但聽到兒子一直嘀咕,不悅的賞了他個白眼。

ㄍㄧ~~~

車子一個甩尾,良從後座窗邊看到一個穿著隔壁國中制服的學生抱著書包,佇立在路中央。

顧不得良父的車子仍然半懸在分隔島上,良搖下窗戶大吼,「喂! 很危險耶! 你到底在...」

話還沒說完,良就被接下來的場景嚇呆了...

這個學生頭也不回,拎著書包跑向人行道,一輛對向的公車硬生生地壓了過去。

ㄍㄧ~~~~~~

公車發出比剛才大十倍的剎車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