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點:預設卡拉OK字幕,千千靜聽的缺點通通不見了,介面方便性遠勝KKBOX或iTune
   找得到任何舞蹈的音樂,真的! 四格以上幾乎不用等,各種分類頻道非常棒!


缺點:簡體中文(支援繁體輸入) 熱度兩格以下,需要緩衝(需要緩衝就把下載按下去!)

 

步驟有一點麻煩但絕對物超所值

1.安裝 http://www.box.com/s/1c0e9c8ff55d083bf7ae 

(Windows XP 安裝後雙擊簡體中文執行.reg)

2.下載 http://www.kugou.com/ 後把安裝檔丟到C槽或D槽根目錄下

3.Windows XP點擊右鍵>以簡體中文開啟>下一步>自己選擇音樂要下載的資料夾(英文名)>下一步>完成  (不要安裝安全衛士360,如果開啟以後看到保持封鎖就給他按下去)

若為Windows 7安裝後開啟前設定方法如下

image
按下一步後選擇軟體的語言。因為是簡體中文軟體,所以這裡選擇簡體中文。
如果勾選建立捷徑,開始功能表裡readme下面便會建立捷徑,不用每次都執行同樣的步驟。

Enjoy Music N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