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做什麼事,就代表你是什麼人。

不選擇,也是自己的選擇。

對自己誠實很簡單,只需要去做而已。

對別人誠實很難,因為別人眼中的誠實跟你腦海中的誠實不一定一樣,所以我們要學做人。

所謂做人,就是不只是做自己,而是去嘗試扮演聽眾的腳色,並以演員的身分回應觀眾的期待。

學做人的理由,無非就是希望從別人身上得到一些什麼,一個笑容,一句稱讚,一陣笑聲,一個合約,一筆金錢,一句承諾,一個保證,或是一個朋友。

學會當自己獨自一人的時候,選擇做自己,對自己誠實,讓自己快樂。
學會和朋友在一起的時候,選擇做人,觀察大家的需求在哪裡,讓大家快樂。
選擇和朋友在一起的時候只讓自己快樂,選擇獨自一人的時候在處理好自己的事以前就去煩惱別人,並不是負責任的選擇。

悔不當初,所以更要保握現在,今天,你人生中最重要,最珍貴,最美好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