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可不可以還原Windows 7?

可以!但是只有一個月!! 裝完開機後第一次重開機時,第二個選項會問你要不要還原(Roll back),切記一旦按了還原之後,Windows 10會自動反安裝,而且不能馬上反悔回到Windows 10。如果哪天又想要再升級一次到Win10,必須先移除Windows 10的升級包。做法是當還原回Windows 7後,到控制台>新增移除Windows元件找到Windows 10的KB升級包,然後將之移除,之後便可以再次於Windows 7的Windows Update中找到Windows10的升級包成功安裝了。(如不先移除再裝,直接再安裝一次會失敗)

2.如何變回Windows 7舊樣式的開始功能表(Start Menu)?

按一下[Win]+[R],輸入 regedit,找到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Advance 右鍵新增 一個DWORD (32-bit)叫做 EnableXamlStartMenu 的變數,值為0 ,重開機即可

3.看不慣新的檔案總管( [Win]+[E] )首頁,想改回本機(我的電腦)怎麼辦?

在檔案總管中選擇 檢視 > 選項 > 開機檔案總管以: 快速存取 改為 本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