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喜歡以性行為換取財富」的聰明漂亮女人往往在與「未來可能的交往對象」互動時,會出現大量的試探性問句,往往有許多「自以為的好男人」在此階段就很可惜地被默默地刷掉了。本文的用意就在解救這些明明不是醜男卻又不知道怎麼破處的「好人」們,有更高的機會可以交到不是敗金女的優質正妹!!

1.顏值: 如果長的真的不帥請去做頭髮讓脖子以上有型耐看,讓不夠帥的地方讓髮型和衣著的帥度給淡化掉

2.氣味: 開口不能有口臭,睡前和起床後都要刷牙,午餐口香糖請隨身攜帶;善用止汗劑和淡雅男香遮擋男人臭

3.眼光: 進攻要把握女生釋出善意的第一時間,不要等到女生再而三的暗示意願才姍姍提出邀約

4.形象: 要杜絕自己「周遭的人對你最常出現的負面評價」的行為和小動作在她的眼前出現

5.姊妹: 想辦法低調而主動認識她的姊妹,從側面了解她的喜好從而能夠在適當時機提供「驚喜」

6.方向: 對於所有自己之前做過的事和未來打算要做的事要有明確的動機和正面評價,當她問的時候娓娓道來

7.體貼: 女生的抱怨有三個層次:A) 對於你個人的抱怨 B)對於她生活環境的抱怨 C) 對於未來的不安和惶恐,因此要針對她言行中流露出的這三類抱怨,分別先想好以下三種不同面向可能可以解決她抱怨的方案(可畫九宮格):
    (1) 她目前認知中「目前兩人的關係」好到讓你做了也不會讓她感到不安或不舒服的事
    (2) 精打細算男人所會做出時間和金錢成本最低但效益最大的事
    (3) 小說中男主角能做出最浪漫的事

8.回饋: 幫對於超過一個朋友應幫的忙後要給她相應機會回饋報答你,在她報答的過程中讓她體會到她的個人價值

9.帥氣: 要經常做些需要腦袋、勇氣或毅力才能做出的決定,目的是要在取得成果之後得到她朋友圈的讚賞,此類的帥氣不能用自己的言語去主動讓女生知道而是要讓她「聽朋友說」你有多好。而在私底下單獨面對面交談的時候,做決定則要要爽快,要能做決定不拖泥帶水又不是無腦點頭答應的秘訣,就是在約會前先假設所有她可能會問的問題,事先去思考怎樣的回答能表達你的機智幽默,甚至要練習到能誠懇直率的說出來。

10.肉體: 製造各種開心打鬧的機會,兩個人若只在一起一小時,至少過了半小時要想辦法發生一次肢體接觸。


<備註>

因為這是一篇完全以女性角度出發,單純針對每個會令女生臉紅心跳的男性優點(或說是社會價值觀影響而成的女性心理弱點)而寫成,因此如果這十點你都「完全」做到了,除非她「拒絕婚前性行為」或她「認為對你的戒心還沒降到可被你推倒的程度」,否則可以客觀的認定這個女生不值得你花心力再繼續追,此時果斷地主動放棄對此人的任何追求動作,這樣反而才有機會讓她意識到失去你對她是多大的損失,來達到最後「欲拒還迎」的起死回生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