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幽默感,好不好笑,懂不懂得讓自己開心 - 四分

2.安全感,有沒有錢,能不能滿足自己持續的物質需求 - 三分

3.優越感,有沒有型,想不想生出一樣有著標緻優秀基因的小孩 - 兩分

4.恐懼感,體不體貼,會不會擔心對我這麼好的人不能再繼續陪伴 - 一分

*例外: 若某人的某個項目分數在所有備選名單中排名第一,該項目分數可以再x1.5;若再所有人中排名前三且因某些事件發生觸電/心動/感動的感覺,該項分數可以x2,但會隨時間慢慢下降回到x1。因每個女生的個性或成長環境以及自身條件的差異,四個項目的重要優先順序可能不同甚至相反,但原則上還是可以用四分到一分排優先順序來做計算。

分數是由取得的資訊來做評分的,因此評分偏誤在於男生是否有意對自身進行有限的資訊揭露。透過時間的演變迷男或玩咖的分數會持續下降因為持續滿足物質需求這件事會因劈腿而中斷,而優質的男生分數則是隨著資訊揭露的比率提高而越來越高,因此不擅社交表達的男生起始分數必然不高。一般來說,富二代只要有心,這四項重要的評分項目都有機會透過金錢來改善自己因此起始分數普遍都不低,而一般家裡經濟狀況不好或是長相普普的男生起始分數也都是偏低的。

這四大項目來自於人類女性演化至今的結果,用意是提高自己基因延續的可能性,以下簡要說明:

1.負面情緒與許多疾病呈現正相關,也會提高各種事故意外發生的機率,若因心情不好引發的各種後果使自身的壽命減少,生育及養育子女的時間也會隨之縮短。反之,正面情緒可以提高胎兒的存活率,在社交上也具有相當的價值,吸引更多的社會資源來支持自己的各項需求,亦能增加配偶選擇的質與量。

2.物質可以用於保障自身及下一代食衣住行育樂的品質與安全性,帳面數據對於不確定的未來提高了更多的把握,可以把心力用於資產的累積而非填補這一代的自我基本需求,為下一代提供更多可延續再下一代的資源。

3.良好的個性和美觀的生理特徵有機會會透過遺傳穿越時間不斷延續下去。

4.男人對外用肌肉、智慧和金錢打造出最安全的城堡,體貼地對內提供生理和心理最即時的照顧,使幼子在安全、健康、快樂的環境下長大,一旦有一天女生意識到自己害怕不再擁有這種舒適感,其所帶來的恐懼感是很驚人的,一個寂寞空虛覺得冷的概念,更貼切的比喻是剛才掉在路上的錢包必須趕快找回來。






-





男生如何為自己加分?

了解了女性的身心需求和演化理論後,接下來談談男生如何針對四大評分重點來為自己加分。講生理學一點就是如何使自身的精子與更優秀或盡可能多的卵子結合。

1.發揮幽默感的目的是消除對方的心理壓力,以降低對方的各項心理自我防衛機轉,因此會需要在最短的時間,善用手邊最多的資訊,拼湊出一個讓對方覺得很有意思的想法。困難點在於學校不會教你如何培養幽默感來讓別人開心。事實上,這需要敏銳的觀察力(看氣氛選擇開口的對象和時機)、超強的記憶力(可拿來喇賽的梗)、快速而合理的思考邏輯(避免讓人覺得聽你在放屁到根本不想聽你講話)、對於自尊心的放棄(也就是自我嘲諷),結合以上把對話包裝成一段有趣或歡樂的回憶,讓對方在內心主動為你空下一個位子歡迎你隨時進來坐。

2.省更多的錢、存更多的錢、賺更多的錢、用錢賺更多的錢(投資)。必須要提醒的一點,有相當比例的漂亮女生,她們跟你出去玩是完全不付錢的,這種女生會希望用自己有限的青春換取盡可能多的物質生活,和這種女生接觸請注意對方可能被很多男生上過,未來在一起後也有很大機會被其他男生上而你被蒙在鼓裡,跟這種女生來往本身和省更多的錢這件事是衝突的,但只有那些真正有能力花大把鈔票的有錢人除外因為他們花再多錢這個項目還是可以保持滿分。

3.帥氣分兩種,一種是外觀帥氣,可以透過挑選適合自己的衣服、身體梳洗清潔、香水或制汗劑、抓頭髮、改善站姿坐姿眼神,或保持微笑來提升。另一種是行為帥氣,主要是決斷力、責任感和表達能力,可以透過與更多不一樣的人互動往來,承擔更多、更複雜或更高層的工作來培養,學習縮短決策時間和提升解決問題的能力,讓女生信任你這個人的判斷,未來你要做甚麼事情也比較不會有太多意見。

4.要做到體貼很難,但簡單來講就是持續地觀察對方的各種生理和心理需求,以至於有辦法在對方開口以前滿足對方需求。讓她習慣你的體貼後,再製造彼此短暫的距離和真空。人類其實是後見之明的動物,評價是來自於認知的主觀感受,而產生感受的這段時間稱為醞釀。人類的行為動機完全來至於認知,當認知醞釀到一個人不得不做出某些行為的時候,行為就會自然而然地發生,最後得到一個具體的現實結果。溫水煮青蛙,火候很重要。開火的時候要激情大火爆香,接著持續小火慢燉,入味後快速丟入冰塊或急速冷凍在保鮮期營造距離感,在不適感出現的第一時間腦中浮現你對她的好,於是她終於開始主動想你,此時離牽/親/督下去就只剩下一步之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