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組織提出的很多歷史論述是對的,但有一個很明顯的錯誤,就是美國總統、美國國務院及美國參眾議院均從未以任何形式或文件承認或授權台灣民政府執行任何業務,例如(1)收稅,(2)比照「琉球列島美國民政府」轄下「琉球政府」核發「琉球護照」模式核發「無國籍台灣人旅行證件或台灣護照」,(3)核發「台灣民政府身分證」,(4)核發「台灣民政府車輛牌照」。這個組織存在的本身就是個謊言,因為不曾得到任何政府或國際組織授權得以代理進行任何事,這些授權完全是由這一群人中的某個人胡謅的,這群人中的某些人再用一些與美國政府機關的來往文件來佐證自己的存在和適法性來誤導大眾,堪稱二十一世紀的台灣太平天國。

再次強調,台灣民政府的很多歷史論述是對的,但有一個嚴重的問題,就是歧視外省人及其後代。有參政權的台灣民政府「公民」的身分證申請原則是「能證明自己是日治時代的人或後裔,並無染到1945年9月2日後隨中華民國流亡政府來台灣之中國難民人士國籍及後裔。」能把如此族群歧視的字眼列入行政法規,堪稱二十一世紀的台灣種姓制度。台灣都已經走過了那麼多坎坷的民主演進過程,居然有人還意圖區分占領者和被占領者的後裔,這也是為什麼民進黨政府樂見國民黨立院黨團應盡快提出防止族群歧視的具體法案內容。

基本上這個組織和新興宗教團體的運作方式類似,只不過是政治信仰而不是宗教信仰,納奉的概念則是建立法理政府而不是宮廟牌坊,信徒族群鎖定在本省人及本省人後裔,因為歷史記憶的關係,這些人對於未來將要收歸日本統治的信念也較不會產生反感。

簡而言之,台灣民政府,就是一群懷念日本統治厭惡國民黨統治的一群人所幻想出的烏托邦政府組織,想透過各種歷史證據強調自己主張的正當性並藉此希望民眾對於二戰後與國民政府撤退來台的中國人抱持著敵意的團體。愛國同心會和台灣民政府兩個組織其實都是現今台灣人的上一代所留存下來的政治文化思想,看完、了解了,笑笑就好,不管是一百年以前還是一百年以後住在台灣的人,都是台灣人啊!

台灣民政府的幹部們,歧視是不對的喔,仇恨國民黨是你們不出聲針對身分證法規要求「修法」的原因嗎?還有明明沒有獲得授權卻要聲稱自己有得到授權,這樣欺騙民眾是對的嗎?好好想一想,別讓特定的人操控你的歷史記憶和情感,讓你做出一些無意義或傷害其他台灣人的事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