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學會自嘲

  如果你長得很醜,好,沒關係,既然無法改變,那就坦 然面對。不用過分地修飾自己,如果你讓女人覺得你因為長相醜陋而顯得自卑,那麼你就已經開始了失敗的第一步。在與女人相處的過程中要學會幽默式的自嘲,可 以任意誇大自己的生理缺陷,將缺點當著一個笑話來說,缺點也就可以成為優點了,即便不能,它至少也會給你們的談話增添一些樂趣,這樣的談話方式容易給你自 信,幾乎所有女人都喜歡自信而搞笑的男人。當然,並不是所有的缺陷都可以用來搞笑的,比如說你是個瞎子或瘸子。

  2、 情不厭詐

  如果你不愛一個女人卻想得到她的身體,那你就要欺騙自己說自己愛上了她,女人是個嗅覺靈敏的動物,愛不 愛,她一眼就可以看出,所以你在欺騙女人之前必須要學會欺騙自己。如果你愛上一個女人,你絕不可以表現出來,時刻提醒自己不要真的愛上,不管這麼做有沒有 用,一旦你陷入了感情的漩渦,你就很難取勝。

  愛情就是一場戰爭,在上床之前,男人女人永遠是一對自私的敵人,男人射出愛情的子彈去 征服女人的性愛陣地,女人捍衛著自己的身體卻想得到愛情,情不厭詐,性不氣餒,他們誰也不願妥協,直到有一天他們躺在了同一張談判床上。於是,告別了高 潮,有人流淚了,有人微笑了。

  3、感情成本

  與招妓不同,無論你多麼無情, 泡妞總是要付出或多或少的感情,如果可能,儘量事先讓女人請你吃飯,哪怕只是一碗麵條或幾串羊肉串,錢不在多少,但意義重大,這涉及到一個人的感情付出問 題,非常關鍵,尤其是第一次。如果經過這麼一吃,你覺得你對這個女人並不感興趣,也不想今後跟她有什麼瓜葛,更不想虧欠她什麼,那你最好主動買單,保持君 子風度。相反,如果你愛上了這個女人,你絕不可過於大方,你不用偽裝君子,你要做個壞人,女人都喜歡壞男人,她們回家之後會納悶自己怎麼會請這麼個垃圾男 人吃飯,她們會百思不得其解是不是自己愛上這個男人了,她們會深深的陷入自我批判的浪潮中,最後她們會勉強給自己找個很不著調的理由才能難過地睡去,這個 時候,女人的付出就開始了,你也開始了成功的第一步。不要跟女人吃那些無謂的飯,如果吃了兩次飯還沒戲,在無愛的情況下,趕緊換人。

   與上班不同,無論你的交通多麼方便,你都不要開車或坐車主動去找女人,你要讓女人主動過來找你,不管她多遠,一公里、一百公里甚至一千公里,距離不在遠 近,但意義重大,這同樣涉及到一個人的感情付出問題。

  將這兩點結合起來看,如果一個女人千里迢迢地跑過來請你吃了一頓飯,之後又屁 顛屁顛地爬上末班車,在回家的路上,帶著酒氣,她想不愛你都難。所以在很多情況下,很多女人吃過飯就不走了,她會直接留下來陪你過夜,因為她付出了感情, 他渴望從你這裡得到一些東西,即便只是肉體,那也是一種回報。

  如果男人這麼做就不行了,你不辭勞苦地跑過去請她吃完了飯,她會很有 禮貌地送你到車站,你什麼也別想得到,她不會因為你的辛苦與大度而感動,因為這不是愛情。在你這兒,她的虛榮得到了滿足,魅力得到了體現,自尊也依然存 在,所以她不愛你。

  4、博取同情

  如果你覺得一個女人並不愛你,但你卻愛上了 她。你詼諧、你可愛、你坦率、你真誠、你揮金如土、你才華橫溢,但你的這些優點她都不欣賞,那還有一招,就是裝可憐,必要的時候擠出一兩滴虛假的眼淚。你 可以給她編故事,你說你童年的不幸,說你是孤兒,說你被女人拋棄,說你對生活的失望,說你家庭的陰影,說你曾經自殺未遂,說你被人毆打住院……

   女人生來就是男人的母親,她們有著慈母般的胸懷,你要把自己當成她們的兒子來講述你那虛構的不幸,如果你無法做個愛情的導演,那你必須要學會做個好演 員,將自己投入到悲傷的劇情中,這沒什麼可恥的,因為愛情本身就是一場戲。

  同情不是愛情,這話不錯,但根據馬克思主義哲學理論,矛 盾的雙方是可以相互轉化的,同情可能在一瞬間轉化為愛情,這樣的事例很多,就不一一列舉了。

  5、速戰速決

   對於那些上網的女人來說,聊天是她們最好的享受,通過聊天與調情,她們能夠得到情感的滿足,即使是虛構的,也足以填補他們空虛的心靈。而對於男人來說, 聊天只是一種手段,如果把持不住,很可能就付出感情了,雖然是虛構的,但足以讓人徹夜難眠。聊得久了,女人自然就厭煩了,如果男人總不採取行動,女人總有 一天會離開你,或許是三天,或許是三年,所有的努力將付之口水。

  用不著花很長時間跟女人混得很熟,兩個熟悉的人在一起就跟朋友或親 人一樣,還有什麼新鮮感?跟你上床還不如回家跟老公或男友上床。要的就是那種半生不熟的刺激,只有這樣,偷情才更有意義。很多女人,有了固定伴侶了,為什 麼還要出去找男人?不就圖個耳目一新嗎?你跟她玩兒得跟兄弟似的,一點意義都沒有。

  不失時機地在無意間提出聚會,不用很嚴肅地說: 「今晚你有空嗎?」這就跟他嗎電影裡說的一樣,一點不實用,百分之百的女人會說沒空,不管她愛不愛你。男女雙方,誰先將那種微妙的關係提升到愛情的高度就 意味著誰失敗,愛情,誰先表達誰就失敗。等上床之後再談愛情,一點也不遲。愛情的昇華不是靠語言,而是靠迅雷不及掩耳的身體接觸。

  6、 張弛有度

  沒事給女人打個電話,不用刻意安排時間和地點,什麼時候想起來就什麼時候打。可以在馬路上,可以在商場 內,也可以在那些擁擠的廁所中,可以在酒後,可以在其他女人的床上,可以在辦公室也可以在車上,無需多麼安靜的環境,無需多麼私密的場合,一切要來得自然 而隨機,通話時間不要太長,不要談愛,不要說想,就瞎說,說些無關緊要的事情,把自己當神經病,甚至可以突然掛斷電話,三天後再打個電話給她解釋,有事沒 事的樣子。這樣不但自己輕鬆,對方也感到放心,不會因為跟你通了個電話而產生了多麼大的心理壓力。但也別老是天天給女人電話,不用擔心女人長時間不與你聯 繫,如果她在意你,她會納悶怎麼這人好幾天還不給我打電話呢?如果她不在意你,也不是靠幾電話就能解決問題的,你得借用其他手段。如果女人愛你,她會將你 的電話理解為關心,如果女人不愛你,她會將你的電話理解為騷擾。無論是關心還是騷擾,寧缺毋濫!

  你甚至可以突然從她的生活中消失很 長一段時間,看她反映,如果她就此把你忘記了,可能你會失落,但這並不能說明她對你的排斥。如果你想繼續,你可以在一個突然的夜晚出現在她的樓下,或者在 她常走的路上與她偶遇,你可以很熱情地走上去與她握手或擁抱,別管她的感受,勇敢一些;你也可以輕描淡寫地跟她點點頭,然後繼續往前走,別把她當回事,讓 她鬱悶去。總之,不要輕易讓女人發現你在追求她,無論你多麼痛苦,如果你真想得到她,你就必須承受這樣的痛苦。

  7、 大愛小做

  如果一個女人很願意跟你相處,她就已經下意識地準備隨時與你上床了,撇開感情不談,很少有女人打著朋友的 旗號出來騙吃騙喝的(上海女人除外),幾乎所有女人都是在思維模糊的狀態下被人侮辱的。具體什麼時候你們可以上床,這就看女人的情緒了,男人的努力一般都 在前期,到了後期,男人唯一能做的就是營造氣氛、製造感動,畫個圈子讓女人有著充足的理由鑽進去,她可以說自己喝醉了,也可以說自己心情不好,還可以說丈 夫不忠,總之,你要讓她心理平衡她才有理由跟你上床。我還是要說,做愛,其實只是一件小事,現在都社會主義高級階段了,沒人把這事當成文革來看,男人跟女 人鬥到最後就鬥一心理,身體只是他們和平的盛宴。除了第一次,還有幾個女人為了一次微不足道、平淡無奇的性愛而潸然淚下的?這些只是她們多年以後的談資或 臨死之前的美好回憶。那些寧死不屈的女人,在臨死之前定將懺悔,她們總以為是男人在玩弄她們,在臨終的時候她們才發現自己活得很不夠本。這也許就是女人的 悲劇吧。

  所以我還是要提醒男人們,在關鍵時刻不要總是迫不及待、垂延欲滴,吃飯就吃飯,好好聊天,好好煽情,任何一個步驟都很關 鍵,如果你吃飯的時候就想著飯後上床,心理慌張,調情失敗,不歡而散,功虧一潰,你覺得值得嗎?不管你有沒有女人,你都要讓女人覺得你不缺女人,你今晚也 不一定非指望她不可,為什麼女人越多的男人就越有新女人的加入啊?為什麼越是沒有女人的男人就越是稀缺女人啊?就是這個原因。做愛,是件很愉快的事,不是 索取,不是佔有,那是上帝為我們安排的狂歡,我們要首先感謝上帝,所以我們不要操之過急。

  8、上床之前

   關於這一點我還是舉例說明比較容易看懂。上床之前如果安排吃飯,地點選擇很重要,需根據床的具體位置來定,如果在宿舍,那就要選擇住處不遠的飯店,如果 在賓館開了房間,那直接就在賓館餐廳與女人共進晚餐或午餐。喝酒不在多少,喝了就行,吃什麼也不要講究,高興就行,更不要試圖把人灌醉,那樣反倒讓對方產 生厭惡與警覺。所以說,吃是次要的,關鍵是吃完之後怎麼辦。對於女人來說,一般沒什麼主見,她們總是等待男人的安排,男人的處理方式通常有兩種:第一種就 是急切地跟女人說「我們上樓休息一下好不?」等等,目的就是讓女人進房間;第二種可能就是說不出這樣的話,買單之後不知道怎麼辦,傻傻地等待女人的決定。 這兩種處理方式都讓很多女性朋友感到為難和失望,因此,很多人就這樣不歡而散了。

  按照第一種方式,幾乎很少女人會答應「上樓休息一 下」,她們一般都作出諸如「不了,下次吧」、「我還有事」、「我們還是出去逛逛吧」等回答,即便她們真的想跟你上樓曖昧一番也不會直說,她們必須要給自己 或其配偶一個心理上的交代,所以男人把這樣的問題或請求說出來就已經註定了他們不會得逞。按照第二種方式,女人的決定可想而知,只要她不是娼妓,我想她都 不會主動提出要進入你的房間。「再見」的結果也許都不是兩人所期望的,也許兩人還都是慾火焚身的,但,幾乎沒有女人會主動去迎合男人,所以說男人等待女人 來安排床上的事,是很不明智的。你是男人,女人很多時候都願意將自己交給你處置,她們更願意沉默,男人要承擔起這個重任。

  你必須選 擇第三種處理方式,——沉默與行走。所謂的沉默就是吃完飯直接買單,趁著快樂的氣氛還沒散去,趁著浪漫的故事還未終止,趁著酒精的麻醉尚未失效,什麼也別 說,直接站在電梯的門口,等待那扇即將為你們敞開的激情之門。什麼也別說,無論女人問什麼,你什麼也別說,實在不行就裝醉,總之男人要給予女人足夠的理由 與台階,等她上了電梯,等她進了房間,也許她就什麼也不會說了。房間要提前開好,不要等吃完飯才想起帶著那些純潔的女人到處開房間,這算什麼呢?害怕別人 看不到是嗎?

  如果沒把握不想提前開房間就去家裡,你帶她到馬路邊,或坐上你的車或你伸手打車,不用徵求女方的意見,這很關鍵!兩人一 起上車後就去你家,不要問女人「到我家去坐坐啊」「你打算怎麼辦啊」等等諸如此類的廢話,這樣會讓女人很難回答,最後沒辦法只好說回家。可能也有些女人在 進了房間之後喝點白開水就要求離開的,這時你有兩個選擇:第一個選擇就是讓她滾,不要送她,把門使勁一關,讓她一人回家後悔去,她大老遠跑來吃飯,吃完了 又進房間呆了那麼久,半夜花了一百多塊錢又打車回家,她不是有病嗎?她跟自己也交代不過去,凡是有點素質的女人都會覺得對不起你;第二個選擇就是強`奸, 世上沒有真正的強`奸!

  9、取捨原則

  那種饑不擇食、來者不拒的男人看似得 到了很多女人,其實從長遠來看是得不到女性親睞的。也就是說,我們必須通過泡妞來提高自己的審美觀與人生觀,通過泡妞我們還可以瞭解很多做人的道理,同時 也將培養我們與眾不同的生活品位。實在憋不住的時候寧可選擇嫖娼也不要尿急亂投幣,這樣是違背價值規律的。

  同學、同事、老鄉、客 戶、窩邊草及那些跟你沒有任何血緣關係的親戚(如:小姨子等),請不要粘惹,你只可去玷污那些跟你沒有絲毫社會關係的女性朋友。你不要利用工作、學習或職 務之便去拉攏腐蝕任何一位女性與你上床。泡妞就是泡妞,這是一項純粹的工作,不用依靠人際關係來達到目的,否則這跟談生意沒什麼區別。中國人經常犯這毛 病,非常可恥。

  10、善待女人

  判斷你愛不愛一個女人有個身體力行的標準, 即:在你與她做愛之後,如果你想繼續摟著她睡覺,這說明你已經愛上了這個女人;如果你與她做愛之後就迫切地想離開她,這說明你永遠也不會愛上這個女人。

  即便是這樣,你可以無情但絕不可以無恥,不要事後褲子一提就去小便,你要將女人樓在懷裡好好地撫慰,不要讓她產生被人玩弄的錯覺,不管你愛不愛她。如果碰 到處女,你必須付錢,如果她不要現金你可以用其他方式,你要心甘情願,具體給多少,根據你的收入來定,正常情況下是一個月的工資。這話是真誠的,我不是說 笑話。對待女人不要太殘忍,出來混,如果你虧欠太多,總有一天你要償還的。

要是女孩長的漂亮,你就直接誇她漂亮,即使她正面不漂亮,你 還可以誇她側面,頂面,底面,或者某個角度,甚至是背面漂亮,如果三百六十一度都不漂亮,你就說他某個表情,某個瞬間漂亮,如果實在任何時間任何角度都沒 法忍了那你也不要放棄,更不要硬誇她漂亮,那樣好像在諷刺人家,你可以說她身材好啊,或者起碼一部分身材很好,胸好就說胸好,胸不行說腰,腰不行說臀,臀 不行說腿,腿不行說胳膊,胳膊不行說手,「你手形很不錯啊」,冷不丁的拋出去這麼一句也是很有殺傷力的,如果這些部分都長短不一里出外進的實在沒法下嘴, 那還是可以就一些表層附屬物進行歌頌,比如說,「你髮質真好,天生的吧,隨你爸爸吧?」即使她昨天剛花了八百又中子又電子又核輻射又磁共振的,她也不敢解 釋,只能強壓興奮嚥下這口幸福。再比如說,「你皮膚挺好的,而且自然,我就討厭女生大把花錢狂護膚還看不出錢砸在哪兒了那種」,你放心,她絕對不會說她定 期去給某商場一層畫大濃妝的BA 淫魔送錢,她肯定說,「沒有了啦,人家最近出去玩都曬黑了呢···」   

  如果表面附屬物還不 行,那你就不要對天生天養爹媽給的部分做無謂的嘗試了,主攻身外之物,你可以說,衣服漂亮,鞋子漂亮,包包漂亮,圍巾漂亮,甚至發卡漂亮,越是小東西可能 越是為了彰顯品味,所以越是逮她自認為彰顯品位的東西噴,越是讓她覺得伯牙子期相見恨晚,女人買東西經常衝動,看著不起眼的東西甭管多難看可能都好幾位 數,興許正因為自己淫亂式消費追悔莫及呢,你準確及時恰到好處的一誇,不但堅定了她繼續追求她混亂的品位,更平衡了她不被理智型消費者理解的失衡心理,從 這個角度講你已經算是半個心理醫生了。   

  如果你遇到的情況真的非常棘手:相貌天昏地暗,身材渾然一體,品味暴殄天物,也不要著 急,老俞說過,在絕望中尋找希望,人生終將輝煌。(你真以為他辦新東方能想出這麼勵志的口號啊,都是泡妞經驗的高度概括)子曾經曰過,女人不是因為美麗才 可愛,而是因為可愛才美麗,抓住這一條,就能夠拓展出大大的一片疆土。她比較鬧人你就說她活潑,她比較磨嘰你就說她心細,她比較嚼性你就說她觀點獨立,她 比較暴躁你就說她敢作敢為,她比較淫蕩你就說她和國際接軌,她比較冷淡你就說她矜持靦腆中華女子傳統美德,她節約你說她懂得過日子,她揮霍你說他懂得享受 生活,她有潔癖那是追求完美,她大大咧咧是彪悍生活,她罵你你說你渴了吧喝水麼,她打你你說疼麼親愛的,她說這件事情是我的問題,你放心她絕對是認為你有 問題,她說這件事兒是你的問題,你放心那絕對不是她的問題,她如果最後什麼都不說了,你別以為沒事兒了,那是等著你替她說呢!她脆弱的時候你要堅強,她堅 強的時候你要彪悍,她彪悍的時候你要超脫,她超脫的時候你要自然,她自然的時候你要深沉,她深沉的時候你要激情,她激情的時候不容易,你要趕快配合,平時 準備的山盟海誓豪言壯語義無反顧批量上載······   

  另外,不能說她敏感,不能說她無恥,不能說她豬頭,不能說她不講道理, 不能說她胖了,不能說我想一個人靜靜,不能說我累了,不能說你想得太多了,不能說這個東西太貴了,不能說這東西怎麼這麼便宜,不能問這個東西好在哪兒,不 能說你聽我解釋,不能說你愛怎麼樣怎麼樣把,不能說那我怎麼辦,不能說我不能說會馬上遭到反問難道我們還有什麼不能說的麼······

   如果你有幸遇到了某個其實沒什麼才氣但是又特別附庸風雅特別自命不凡寫新浪博客用聯想手機聽愛國者MP3看《又見一簾幽夢》到KTV就點《香水有毒》和 《2008的第一滴血》的文藝女青年,恭喜你,你可以說是坐上了開往春天的地鐵。趕快買兩本時尚小資潮人戶外的報刊雜誌惡補,從抨擊流行文化開始,經近現 代文學思潮、宗教、設計、人文風土、國家地理,用弗洛伊德過度,在70年代法國電影新浪潮處嘎然而止,然後忽然從90年代西雅圖grunge朋克復興運動 殺出,在惡搞時下如火如荼的群體性「沒文化大革命」話題上達到高潮。具體情況見機行事,弗洛伊德不熟的話也可以換成尼采或者叔本華。  

   如果以上情況都不符合,那你可能真的就是遇到了一個俗人,她家教良好,天生麗質,面貌清秀可人,無任何不良嗜好,優雅淡定不擰巴,讀書攝影聽音樂,不管 做了多有品位的事兒都不留名。如果是這樣請不要悲哀,我真心誠意的建議你按照入黨宣言和八榮八恥來要求自己,好好說話,坦誠相待,最好保持純潔偉大的革命 友誼,實在控制控制沒控制住動了心的話,默念「我是淫魔」500遍,找個迪廳隨動感的節奏抽自己至精疲力盡,回到家在門上拿黑油漆寫一副對聯,上聯「愛情 我不上你的當」,下聯「女人你別想欺負我」,橫批「男兒當自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