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追你就想追你,別騙自己。

反正想追你的,簡單分狂衝跟慢衝。

狂衝,就沒法子了。

他腦子裡,只有我喜歡,我就該對你好。

你做什麼他都會衝,一開始有感受到他有意願衝,就少跟他單獨出去。

他十八般武藝在身,只要不單獨出去,久了也會自討沒去。

慢衝,用恫嚇的。

慢衝的人就是想看清情勢,在兩可的情況之下,再行動。

所以我們就有強大的義務讓他看清情勢...

讓他永遠了解情勢是你衝一定就爆。

你可以每隔幾天就提個發卡的故事給他聽。

告訴他,你是那種一翻兩瞪眼的豪氣女生。

告訴他,你認定是朋友的,再魯再追每個下場都是哀傷的....

時間拖久,慢衝的看開,自然會轉變成有個正妹朋友也不錯的心態....

那我們也真的交到一個好友...

我絕不可能跟你在一起的,但是有時候讓你牽牽手。

我絕不可能跟你在一起的,但是謝謝你送我的lv包包。

我絕不可能跟你在一起的,但是我難過的時候哭了找你當替代品頃訴自己。

追求與拒絕中大部份的紛擾都是來自於讓人有『欺騙』的感覺。

大部份延續得緣份是來自『真誠』

人生很長,緣份很久。

我倒覺得在這樣的困擾中,不欺騙自己說『他可能只把我當朋友』『付出是他甘願的』

你自然也不會讓他感受到欺騙。

堅定自己的信念,最後會贏得別人的尊重。

當然人有分看得開,看不開兩種。

他都看不開了,誰救得了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