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吃得到嫩草,誰還想要嚼老葉?不過重點是嫩草在前,要如何才能摘下手呢?下面10個小撇步不妨參考看看喔!

No.10 - 發揮你冷靜的腦袋

特別是沒經過大風大浪的年輕小妹妹,容易一遇到挫折、波折、困擾就驚慌失措,這時候身為年長的你,自然要拿出歲月在你身上刻劃出來的冷靜理智,當她最穩定的依靠,你不一定要能幫她解決問題,但至少能將「天塌下來永遠都有比她高的人擋著」的道理塞回她的腦袋。
No.9 - 學學騎士精神

說到騎士精神,不知情的年輕人恐怕會以為是什麼考古學家發現的最新化石,然而經歷過當年騎士盛行年代的你,就算沒當過騎士,也要懂得怎麼當騎士,你不用動不動就拔劍和情敵決鬥,至少幫女士開個門,幫她們拉個椅子,走路走在她們的外側,這種簡單的基本禮儀應該沒問題吧!
No.8 - 接受她的變化

有道是女大十八變,隨年齡的增長,女孩子家身材會變,脾氣會變,穿著打扮會變,總之會有各式各樣變化在她們身上發生,在等待她們長大的同時,你也得做好準備,接受她們的變化,包括她們感情也會變的可能。
No.7 - 不要老黏著她

男女交往自然會想要時時和對方在一起,然而對於一個可能還控制不太住自己情感的年輕女孩來說,如果太常見面,可能會養成她時時刻刻都要見到你的人、聽到你的聲音的壞習慣,所以除非你不介意她的奪命連環call,不然還是考量一下彼此平常見面的次數吧。
No.6 - 給她多一點自由空間

對才剛脫離父母控制的年輕女孩來說,她們要的是個男朋友,而不是另一個在耳邊嘮叨的爸爸,所以給她們點自由空間吧!別像個老母雞一樣,在她們背後不斷唸著妝不要化太濃、裙子不要穿太短、夜店不要混太晚。
No.5 - 不要干涉她們的決定

不管你交往的是年輕還是成熟女性,老是干涉她們的決定最後換來的一定是她們轉身走人的背影,她們的工作規劃、個人生活或是交友選擇,你可以幫忙給點中肯的建議,但最後決定權還是在她們身上。
No.4 - 不要太快行動

女孩子口中的「色老頭」,某種程度上說明了在不少女孩子心中,老頭子可能都很色的偏見,姑且不論這個觀念是對是錯,至少你用不著親身解答,就算遇到對方無心撩撥時,也可以用幽默的玩笑話帶過,化解彼此間的尷尬。
No.3 - 該站出來時還是要站出來

雖然前面有建議大家不要動不動就扮演起爸爸的角色,或是一天到晚管東管西、發號司令,然而這並不表示你就要把主導權讓給對方,該作主的時候還是要主動站出來講話,免得被對方看成是個沒主見、沒擔當的老男人。
No.2 - 偶爾開開玩笑

面對小女生時,除了要會哄她、寵她、疼她之外,偶爾放下年紀的束縛,跟她開些年紀間的玩笑,也可以增進情人間的樂趣喔!比方說嘲笑她行為幼稚、表現不成熟,當然,開玩笑歸開玩笑,還是要拿捏好中間的界線啦!免得對方惱羞成怒,那可是會弄巧成拙的。
No.1 - 表現自然

除了色老頭以外,另一個老男人的致命傷就是怪叔叔,所以請不要把含情脈脈表現成瞪人,把裝酷偽誤當成木頭人,把應該要口若懸河的自我介紹,摧殘成結結巴巴的口吃大全,就算緊張,也麻煩把小鹿關在心裡面亂撞就好,外表還是要展現出你最自然的笑容,從容的態度,一切勝券在手的自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