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男女交往,誰都想在床上當個最浪漫的情人,然而上床這檔子事,可不是光靠狗公腰或是不倒雕就能滿足女人的所有需求,想知道該如何在床上精益求精呢?看下去就知道!

No.10 - 把自己弄乾淨

既然都要赤身裸體和對方來個零距離的親密接觸,當然該洗的地方就要洗乾淨,不該臭的地方就要想辦法香起來,除了自己全身上下,舉凡床單、沙發、餐桌等各種可能會翻滾到的地方,最好打掃乾淨,免得沒沾上一身腥,還沾上一身臭!
No.9 - 多聊聊天

溝通是拉近彼此距離的最佳管道,就算是上了床,也不要只顧著動手而忘了動口,關心她的感受,體貼她的疲倦,或是好奇她的幻想,這些看似普通的閒聊,其實就是拉近彼此心靈距離的最好方式。

No.8 - 慢慢來

在床上應該沒有人想被稱為「快槍俠」吧!既然如此,為什麼上床要像上戰場一樣講求速戰速決的必殺技巧呢?試著放慢你的速度,傾聽對方的心聲,配合對方的節奏,找出能讓你和她同時體驗天堂快感的速度吧!
No.7 - 練好基本功

網路上固然流傳著許多號稱金槍不倒、金身不敗的姿勢、道具或技巧,但在大家追求各種奇怪花招的同時,請別忘了該練的基本功還是要練好,該摸的還是要摸,該親的還是要親,該到位的還是要到位,而且事後最好旁敲側擊或直接了當問一下對方的感想,畢竟......床戰還是要兩個人有來有往、互相砥礪才會進步得更快嘛!

No.6 - 別給她太大壓力

說服對方在床上嘗試些新奇的東西,和強迫對方在床上嘗試些新奇的東西是兩碼子事,挑戰極限有時雖然很刺激,卻未必每次都能得到更多的快感。
No. 5 - 事先安排時間

如果連上床都要寫到行事曆,不免讓做愛變得很像回家作業,然而換個角度想,事先讓彼此騰出時間,推開令人心煩的瑣事,不就有機會稍微營造一下氣氛,增加一點耳鬢廝磨的情趣嗎?
No.4 - 善用道具

在彼此都能接受的情況下,一點情趣道具的確是能增加彼此的歡愉,比方說:單用手掌體驗對方的身體曲線,和透過精油或按摩油撫摸,對你或對她,感受都大大的不同喔!
No.3 - 不要猶豫

女人不僅嘴巴喜歡吃甜的,耳朵也喜歡聽些甜的,所以該讚美的時候,還是要大方說出來,如果覺得自己口才不好,或容易流於花言巧語的俗套技倆,來個意外的「噗啾」也能讓對方感受到你此刻的心情。
No.2 - 熟悉對方的性感帶

說到人體探索,別把你探索的範圍,侷限在對方的胸部或大腿間,是的,對方的確會對這幾個地方很有反應,但她的身體應該還有更多更敏感的地方,值得你去挖掘探索,像是她的耳垂、她的臀部、她的膝蓋內側等等,特別是如果你手上又拿著有著她最喜歡的香味的按摩油,當然要好好利用啊!

No.1 - 不要太自私

偶爾把對方當女王在床上伺候,以對方感受為最高指導原則的求歡,這種不求回報的付出,也許也能換得哪天你在床上國王般的享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