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Blayne (Blayne)》之銘言:
: 有看過板上以及網路上很多分析這次情勢及未來概況的文章
: 基本上大多數都認定台灣現在只是在等死
: 但是癌症末期的病人也是有奇蹟好轉的案例
: 現在台灣是否永遠等不到這個奇蹟?
: 我很擔心
: 以後台灣的產房都被大陸孕婦霸佔 => 香港發生了
: 以後台灣的奶粉、藥品、食品、日用品,台灣人自己買不到 => 香港發生了
: 以後台灣的教育被滲透中共思想,甚至台灣學生擠不進名校 => 香港發生了
: 其他不勝枚舉
..恕刪

對岸是一黨專政,台灣是兩黨相爭->代表PRC能比ROC更快宣戰(ROC宣戰要有民意基礎)
對岸是黨軍一體,台灣是軍政分離->代表PRC能比ROC更快發射導彈(ROC軍政可能不同調)
對岸是共產主義,台灣是三民主義->這代表RPC能比ROC有更多的銀彈可以購買導彈

所以即便國土大小,兩國人數,人均所得和軍備科技都有相同水平,依然PRC必勝!
又因為兩國的距離是如此的接近,PRC知道我哪一天想宣戰你ROC必輸,你奈我何?
ROC的自然環境也很自然的印在的PRC護照上,你咬我啊!
反正我PRC只是早要晚要你ROC的問題,哈哈!

但當ROC的青年看到種種香港PRC化中期所浮現的痛苦
一群不那麼藍也不那麼綠的人突然有了危機意識
於是"現在不站出來,以後就站不出來了!"的這股來自於對PRC政體的恐懼
激發了ROC青年們的"愛國心",衝進了立法院,要求政府許他們一個更光明長久的未來

但不幸的是當前ROC政府被一群自私自利的老人把持,
坦白說這群老人活不久了,眼睛也不好了,
所以眼睛只看到20年內,10年內甚至5年內ROC經濟發展
因為5年後,10年後,20年後他們已經把他們的子孫送到ROC以外的地方
或是有錢到不需要再去Care ROC的經濟問題
例如海角七億或是美國人爸爸
所以基本上這群老人是不會管這群跟他們非親非故的年輕人的死活的

但令人欣慰的是
當ROC學生佔領了國會的畫面印在PRC人民的視網膜上時
某些PRC人民慢慢有了反思,因為他們想起了五四和六四
這群對於五四和六四有"體驗"的人,目前有些已是PRC的黨政高層或是有社會影響力的人
ROC可以透過這些歷史影像,來敦促這群人加速PRC的民主開放速度

未來有一天
大陸會變成民主法治的國家
到了那一天
大陸統一台灣或台灣要併入大陸
會是由人民自決
再也沒有誰欺負誰的問題

如果你希望那一天能在你我的有生之年發生
麻煩你到立法院去透過鏡頭
和PRC現在和未來的主人翁打聲招呼吧!

這,就是我可以許給你的未來!
它不是奇蹟,它是你心中尚存的那股道德勇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