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到底要的是什麼?這個問題,可能連女人自己都回答不出個所以然來,更何況是發明出「女人心,海底針」這句話的男人呢?但......女人雖然搞不太清楚她們要什麼,卻非常清楚她們不要什麼,她們不要無趣的男人,她們不要木訥的男人,她們不要話說不到三句就讓場面整個冷掉的男人,所以....大家還在等什麼呢?還不快撕掉身上那張寫著「沉悶無趣」的標籤,變身為「有趣又有梗」的大人物吧!

No.10  讓上菜市場變成新奇有趣的探險

阿甘的媽媽說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遠也不知道下一顆口味是什麼,你雖然不能老送些口味古怪的巧克力給女朋友,測試她們的味覺極限,卻能帶她們一起上超市、逛大賣場,創造一些新奇的生活趣味,像是買盒納豆口味的布丁,回到家甜蜜的你一口、我一口,或是挑瓶比油切更油切的綠茶,一起擁抱享「瘦」即將到來的夏天等,就算不買,也可以抱著探險的心態,勇敢朝向過去不曾逛過的賣場區域,也許反而能激發出更多意想不到的驚喜。
No.9  用幽默潤飾生活

所謂的幽默感並不是一定要三句話不離一個冷笑話或熱笑話,有時只要換個心態、換個角度、換個說法,就能讓本來看起來可能跟苦瓜一樣苦的事情,變得輕鬆有趣些,要知道在這個沉悶的世界中,幽默感永遠也不嫌多。
No.8 - 見好就收

什麼叫見好就收?就是選在燈光美、氣氛佳、佳人芳心撲通跳的時候,結束今天的約會,當然,在結束前,別忘了埋下伏筆、放下魚餌,化主動為被動,誘導對方和你約好下次見面的時間地點,繼續醞釀彼此的感情。
No.7 - 休息是為了談另一段更美好的戀情

走出前段戀情傷痛的最好方法,並不是馬上展開下一段新戀情,畢竟人為了擺脫絕望中,往往會做出事後讓自己更絕望的事情,適當的沉潛沉澱沉思之後,反而能為新戀情帶來好的開始以及成功的一半。
No.6 - 歹戲不拖棚

如果你覺得你和她之間的路,越走越窄,窄到容不下你和她兩個人時,就別再硬要兩個人同時擠進這條感情的小巷子,掌握你的主動權,主動退出這場愛情悲喜劇吧!歹戲拖棚的長痛絕對比一時的不捨更折磨人,除非對方不願意或回心轉意,否則當你說出「分手」兩個字之後,也別把「復合」掛在心上吧!

No.5 - 先和其他女神作朋友


如何成為心目中女神會喜歡的男人?當然是成為女神最尬意的那款菜,那......要怎麼知道女神喜歡什麼菜色呢?多和其他女神聊聊就知道,挑三位女神界的其他女神好好熟絡一番,探聽好女神界的軍情,等做好功課、準備充足之後再開始行動。
No.4 - 攻其所好

當你收集好所有關於女神的喜好厭惡,下一步當然是攻其心防,特別是從她喜歡的食物、喜歡的音樂、喜歡的電影、喜歡的每件事情下手,不要討好得太刻意明顯,不經意的驚喜意外有時更能令人印象深刻。
No.3 - 幽默風趣的談吐

和女性聊天,最重要就是在自然流露出你不俗的談吐和優雅的氣質,如果能佐以幽默卻不低俗的笑話,那更是大大的加分,要達到滿分的境界,首先就是要好好觀察到底女人都在聊什麼,找的能眼觀四方、耳聽八方的好地點蒐集資訊,分析整理消化變成自己肚子裡的墨水之後,再加入女人的談話陣容中,最後,千萬記得你加入她們談話的目的是要成為他們的好情人,不是好姊妹喔!
No.2 - 多才多藝

在藝術、音樂、科學、哲學、數學等各種領域相互交流激盪之下,文藝復興時期成為歷史上最燦爛的年代,你或許沒辦法成為在歷史上留名千古的偉大人物,但多加強自身各方面的條件也不錯,不一定要說著一般人都聽不懂的哲學理念,或是畫著死了還未必能驚艷世人的抽象畫作,即使只是一些簡單的興趣,也都有可能成為讓女人眼睛為之一亮的才藝。

No.1 - 充實自我


除了培養興趣外,更重要的是永遠不要停止投資你自己,所謂的投資並不一定是要花錢出去外頭上課,即使只是看本小說,聽場音樂會,也能補充日益匱乏的自我內在,久而久之,你會在你身上看到更多不同的面向,而這些也都能成為你內在的一部份,豐富你的個人魅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