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成功吸引女人的注意?要有郭台銘的身價?布萊德彼特的臉蛋?還是......
不可否認,長相和身家多少能帶來一點好處,但這並不表示長相不夠俊俏、身家不夠厚實的男人,就永遠擠不進愛情的窄門之中,下面10個給普通男人的良心建議,希望大家在愛情的國度中,都能無往不利,手到擒來!


No.10 - 風流情史


正妹很搶手,超級正妹更搶手,要如何吸引你心目中的超級正妹的注意?就是讓她發現你也是超級搶手貨,順便在心中燃起征服你的熊熊烈火,所以......還在等什麼呢?還不趕快努力拓展你的風流情史?

No.9 - 保持神秘感


倒不是說在她面前,你要低調低調再低調,而是不要第一次和她約會,就把你的家庭背景過往經歷全都一五一十背給她聽,說是可以說,但記得要幫下次、下下次、下下下次以及下的n次保留些東西,讓她慢慢摸索。
No.8 - 當個紳士

你不用每次約會都要穿得超級正式,才能當個稱頭的紳士,像是幫她開門、拉椅子,或是讓她走路走在內側等簡單舉動,就能證明你襯衫、牛仔褲下隱藏的紳士精神。
No.7 - 不要當個怪咖

在愛情的世界中,B咖C咖都遠不及怪咖來得讓女人聞之色變,所以不要當個不回人簡訊、電話的自閉症兒童,也不要當個動不動就把媽媽搬出來的戀母症情節,或是為小事情焦躁不安的強迫症患者,這些都會害你成為人見人避的怪咖。
No. 6 - 凡事有計畫

凡事尊重女性的確很好,但在出於尊重而事事問她意見之虞,一定要讓她知道你其實已經計畫好一切,舉凡約會時要去哪裡接她、餐廳要吃哪家、甚至夜店有沒有dress code等各種細節,都要事先打點好。

No.5 - 多點創意


漂亮的女人從來不缺約會,想要突破重圍,順利約到佳人,創意很重要,畢竟在一團「慾望城市剛上映要不要一起去看看?」的邀約中,「要不要一起去淡水八里騎腳踏車?」聽起來就有趣多了,或是到「上101看夜景」、「到平溪放天燈」等一般人想不到的創意點子,都能成為佳人有約的最佳保證。
No.4 - 讓她同樣努力追求你

雖然努力追人的人是你,並不代表對方就不用付出同等的努力對待你,千萬不要讓她對你予取予求,偶爾也要耍點小花招、吊吊人胃口,讓她同樣努力追求你,才能彼此有往有來嘛!
No.3 - 馬上行動

遇見讓你心動的女人,就要馬上行動,要知道正妹身邊永遠不缺追求者,一旦你猶豫了半秒,很快就有別的比你快半秒的男人追上來,而且當你越果斷、越果敢,越能展現出你的自信和行動力,而這些都是女生最期望在另一半身上看到的特質。
No.2 - 讓她猜不透

不要每次通電話就要約看電影,不要每次吃完飯就說要去散步,這麼千篇一律的約會規則遲早會讓女人看穿看透看破,然後把目光轉到其他她們看不穿看不透看不破的男人身上,只有求新求變求讓她猜不透,才能緊緊捉住她們的目光。
No.1 - 不要流露出你的絕望

如果比賽還沒開始,自己就已經先失去信心,這場比賽你已經先輸一半,追女人也是一樣,不要對方還沒給你最後答覆,你就已經先絕望到每個整點就打一次電話給她,求她不要離開你,或是才初次約會,就已經把對方當成要一起走上紅毯另一端的終生伴侶,這些行為都等於在你的額頭寫上「我很絕望」四個大字,告訴對方你已經宣告投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