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愛愛有趣,卻好像變得有點公式化而了無新意?天天睡在一起,卻感到激情樂趣不再?今天V大精選了十三種情侶不可不嘗試的性愛體驗,快來看看你們已經完成了幾種吧!

假期炮
你絕對有理由相信只要歡樂假期碰上周末連休,情侶們一定

是在棉被堆裡難分難捨。諸如情人節、七夕、聖誕節,當然跨年夜的年終最後一發當然也是少不了的!

和好炮

也不知道是什麼樣的道理,吵吵鬧鬧完一定要來親親我我一番,以柔化剛剛大吵大罵時劍拔弩張的緊張感,好讓兩人關係回到正常軌道。但其實明明就很跳tone。

旅遊炮
出外旅遊就算玩一整天,回到旅館飯店,看到舒適乾淨的大床,兩人還是難免會大戰一場,可能是陌生環境所激起的刺激感吧
狂野炮
雖然這種事講究情緒培養、前戲鋪陳,當偶而獸性大發,以略帶粗暴卻又不失溫柔的氣勢扒光彼此身上的衣物,這可會為彼此的感情增添不少激情。
舒適炮
有百種姿勢可以變換當然是可以解膩,但有些時候對方情緒低盪感到失落的時候,最簡單的方式反而越能有撫慰的療效。下次試試看吧~以她最喜歡的方式安慰她~
趴踢炮
如果不幸參加了一個無趣的派對,拉個對眼的到小角落、小陽台、或是無人的更衣室激情一下也算是值回票價。只不過如果沒有隨身攜帶套套,這可是滿危險的~
幻想炮
別否認每個人心中都有自己性幻想的方式,如果能彼此溝通協調出一齣雙方都滿意的角色扮演劇,那不是很棒嘛~只不過如果你想扮個大野狼吃掉小紅帽的劇情,可能沒有大野狼的衣服可以穿,直接以肉體郎現身比較快~
快速炮
當時間緊迫只有中午一小時可以衝回家抱老婆的時候,快速炮是免不了的。但一定要好好溝通過,不然女孩的悵然失所可是會讓你好一陣子都吃不到甜頭的!
浪漫炮
如果不急,何不好好布置一下房間,放個音樂點個香氣,在燈光昏黃的情況下慢慢醞釀,以彼此都感到滿足為首要目標,一點一滴的攀登高峰。
繞場炮
只在房間床上搖啊搖不膩嘛~打開房門前進到客廳沙發上、廚房餐桌上,如果有陽台頂樓當然也可以進攻一番,在每個角落都留下愛的印記~
戶外炮
既然都打開房門了,走出戶外豈不更加刺激!車上、公廁、辦公室,去吧去吧,大膽挑戰怕被發現的緊張快感吧~但也不要太過公開,否則在馬路上大幹一場可是會被警察抓走的喔!
新招炮
這就得靠兩人平常涉略新知的廣泛程度,雖然新招未必比舊招來得興奮,但多多變換口味才不會落入公式化的窘境啊~
耐力炮
來一場不停歇的馬拉松式性愛賽必須先達成共同目標,妳定出要突破的紀錄,否則要試一個人嚷嚷不行了,另一個人狂吼再來再來,那不是很掃興嘛~另外還要考量彼此隔天是不是有重要事,否則全身痠痛精疲力盡絕對做不了什麼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